投稿
自从2017年阿里颁布《智慧建筑白皮书》以来,“智慧建筑”的概念就渐渐为人们所熟知,并引起广泛争议。到目前为止,业内仍然没有给“智慧建筑”进行明确的定义。但是,智慧建筑是智能建筑的发展方向已然成为行业共识,在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云计算、大数据…
2019年9月26日 16:09
智慧社区的宗旨是以人为本,围绕政府、企业、居民为主体,创造以人为本的社区生活圈,满足用户基本硬件、物业安全、智能家居等的需要。其中,以入口、门禁、监控、巡检、门禁等综合形成的智能安防,是集多种家庭场景模式的一体。
2019年9月26日 16:08
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智能商用硬件领域的商米科技在全球同步推出智能看店摄像机(IP Camera Store Sense,下称“IPC SS”)、商米AI识客摄像机(IP Camera Face Sense,下称“IPC FS”)及商米电子价签系统(ESL)三款全新智能硬件产品。
2019年9月26日 16:07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贝索斯日前表示,该公司的公共政策团队正在研究有关人脸识别的拟议法规。人脸识别是一项新兴技术,这种技术之前已经让亚马逊公司云计算部门遭到了外界批评。
2019年9月26日 15:59
谷歌道歉了!承诺给用户更多的语音隐私控制空间
2019年9月26日 15:47
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整体来看,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有着很多的误解。42%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认为电动汽车仍然需要加满汽油才能行驶。
2019年9月26日 14:32
近日,在2019阿里巴巴投资者大会上,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截至2019年6月,支付宝及其本地钱包合作伙伴已经服务超12亿的全球用户。
2019年9月26日 14:30
在近日,国新办就《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会上介绍,截至9月18日,全国ETC用户累计达到1.3051亿,李小鹏谈到:“呼吁司机朋友们安装ETC,安装ETC之后不但自己方便,而且还能使全网效率提升,大家更方便。”
2019年9月26日 14:29
近日,滴滴出行在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属企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发布了《滴滴网约车安全标准》,这也是网约车行业首个安全标准。
2019年9月26日 14:25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28日,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披露星际飞船(Starship)和超重运载火箭(Super Heavy)的最新设计细节。这是SpaceX用于将人类送往月球、火星以及其他遥远目的地的飞船和火箭原型,它们每次可运送100名乘客。
2019年9月26日 14:24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已经在欧洲举行,对此,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分组抽签结果也已经揭晓,RNG将对战SKT。
2019年9月26日 14:19
首批订单约1000万欧元预计于2020年夏季交付,投入德国波鸿市354号线路、盖尔森基兴市380号线路以及赫恩地区运营,以改善德国鲁尔区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
2019年9月26日 14:16
报道称,宝马研发总监Klaus Froehlich因为不想与新的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共事,预计将于明年夏季离职,但宝马的监事会主席NorbertReithofer却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2019年9月24日 14:28
近日,工信部官网公布《2019年二季度检测发现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其中,美团外卖、斗鱼直播等32个App榜上有名。
2019年9月24日 10:54
近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了TLP框架协议。
2019年9月24日 10:43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工人罢工已经进入五天,随着通用汽车美国工厂几乎全线停工,罢工也开始影响到生产通用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商网络。
2019年9月23日 16:46
近日,刘作虎透露了 一些一加TV的细节,比如一加TV可在接电话时自动调低音量。
2019年9月23日 16:39
近日,有记者获悉,戴姆勒股份公司宣布:停止内燃机的研发,专注做电动车。
2019年9月23日 16:39
近日,乘客打车发现,司机的头像背景是红色的,上面有一个党徽标志,点击头像,司机介绍资料里还有一个“党员司机”的荣誉勋章。
2019年9月23日 16:31
今日(9月16日),滴滴自动驾驶公司宣布新的高层任命,原安波福副总裁韦峻青加入公司任CTO,直接向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汇报。 韦峻青曾担任自动驾驶公司安波福全球工程副总裁,任职期间主导建立了安波福匹兹堡技术中心、拉斯维加斯客户体验和无人驾驶车队运营中心,以及…
2019年9月18日 16:45
宝马成为首家获得上海市政府颁发的自动驾驶载人应用执照的外资企业。9月16日,上海市政府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宣布,上海嘉定区将在规定路段开启自动驾驶汽车的示范应用,以探索商业化运营。
2019年9月18日 16:44
全屋智能时代 被困在象牙塔的人类
说实话,真正的智能家居尚未到来。在未来,支持连接音响和相关设备的科技公司将提供一套旨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的服务。想象一下,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利用先进的物联网分析技术,对成千上万的数据点进行分析,包括我们的工作日程、周末计划、庭院植物的佳浇水时间、饮食…
2019年9月18日 16:42
日常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化的时代到来,智能家居也越来越火热,如今更多人会关注并了解智能产品并运用于家居装修中。那么,日常的智能家居系统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日常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2019年9月18日 16:40
智能家居发展仍囿于成本等因素 5G技术下智慧社区渐成风口
今年1月的时候,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会达到65.32亿美元,仅次于美国的188.7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二;与此同时,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的市场渗透率仅为5…
2019年9月18日 15:47
2019年,整体大环境承压,就整个家居家装行业来说,几乎在每个细分领域上竞争都越来越激烈,生存环境也越来越具有挑战性。前几年都保持平均大两位数增长的定制家居上市公司们,纷纷跌落神坛,更有一些地板、木门、卫浴、家具、卖场等行业企业,关店关门,停工停产,裁员…
2019年9月18日 15:46
尽管近年来智能门锁行业已形成诸如电子防盗锁、指纹防盗锁、建筑技术门锁等三个通用技术行业标准,但在强制性国家标准层面明显滞后。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毕智涛介绍,《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标准》是我国锁具行业*顶层的国家标准,但这一现行标准为2008年版,迫切…
2019年9月18日 15:44
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协办的“中国智能门锁行业质量与消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公布了GB21556-2008《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条件》修订版正在上报的消息,智能门锁将成为此次强制性国标修订的重头戏。
2019年9月18日 15:43
瞄准2万亿蓝海市场 华为首次发布整体计算战略
9月18日,华为全链接大会正式开幕,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进行了开幕专题演讲——《共创智能新高度》。在本次大会演讲中,华为首次发布计算战略,基于架构创新、投资全场景处理器族、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构建开放生态进行布局,计算产业新的大航海时代由此开启。
2019年9月18日 11:31
电脑命悬一线!想玩《全面战争:三国》怎么办?
桌上的闹钟“滴答滴答”敲着拍子,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我双手十指交叉,架在我的鼻头下方。双手遮住了我的半边脸颊,电脑只能看到我紧锁的双眉和——不是很挺拔的鼻梁。这是一台有点年头的笔记本了,曾经的我们也有过无数欢乐的时光。我们一起征战过召唤师峡谷,在诺曼…
2019年9月17日 16:29
错题本怎么整理?学霸与你分享错题本整理方法
对于学生来说,正确提高学习效率才是,才能快速掌握所有重点知识。错题本学习法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学生不断将错题回炉淬炼,让学生不断在错误中成长。错题学习法贯穿于学习新知识、温习旧知识的始终,其根基在于以小见大,从错题找出知识点漏洞、找出应试中个人存…
2019年9月17日 16:26
继支付宝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腾讯微信信用支付产品也终于将要面世。有消息称,微信支付的信用产品将取名为“分付”,其目前已经在内部孵化中,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上线。
2019年9月17日 15:08
根据虎嗅App的报道,有网友发帖称实测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不过过程还是很麻烦的。
2019年9月17日 14:50
根据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为了丰富流量主变现方式以及提升变现效率,新增了小程序视频广告组件、小程序视频前贴广告组件,同时升级了流量主数据报表。
2019年9月17日 14:35
继收购家乐福通过反垄断审查之后,苏宁易购方面公布最新的消息显示,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于9月28日开业,并将在9月28日-10月7日期间推出众多优惠。
2019年9月17日 14:34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州长宣布紧急行政令,禁止在该州销售除烟草味及薄荷醇外的调味电子烟。
2019年9月17日 14:28
亚马逊在物流中心测试自动打包机:1机可顶24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亚马逊公司正在推出能够自动打包订购商品的机器,从而解放数千名员工。
2019年9月16日 15:08
作为智慧城市的最小单元,智慧家庭是不是伪需求?
智慧家庭并不是一个最近才出现的概念。事实上,早在1984年,美国联合科技公司就建成了第一个智慧家居建筑实例。中国智慧家庭的发展稍滞后于国际,但随着近年来经济的腾飞,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发展,以及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国内智慧家庭的市场得到发展。
2019年9月16日 14:58
苹果9月19日发布Watch OS 6:新增多款应用
在开发者对新版Apple Watch操作系统的测试版进行三个月测评后,苹果正式决定将于9月19日发布Watch OS 6。除了Apple Watch Series 5,Watch OS 6只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3和Apple Watch Series 4,但不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 2。
2019年9月16日 14:44
有消息称华为即将发布智能手表GT系列的继任产品,也就是华为手表GT 2这对该公司来说非常成功。
2019年9月16日 14:31
救援人员只需在岸上单手遥控操作,就能将海面500米内的落水者拖带到安全区域……9月5日,一批“海豚1号”水面救生机器人正式交付万山镇应急办,标志着万山镇海上救生进入智能化时代。
2019年9月10日 14:09
智能机器人扫一扫鸡的面部,就可以识别它们的活跃度,通过数据分析,鉴别身体是否健康…… 记者近日来到平谷峪口禽业独乐河基地,干净整洁的鸡舍内,一款白色机器人,正在为25万只种鸡健康巡检。
2019年9月10日 14:04
被加速释放的企业通信需求 本地化战略将为博诣带来新一轮增长
过去20年里,人们见证了中国物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新技术给生活与工作上带来的颠覆改变。回想PC时代下,很少有人会想到手机现今会成为另一大办公生产力工具。而在时代的演进中,改变的不仅是人们的工作方式,甚至连企业运营模式都在随之而变。
2019年9月10日 13:48
除了DeepFake,还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AI换脸技术?
9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宣布将出资一千万美元,与科技企业及学术界一道发起DeepFake检测挑战赛,旨在刺激创新,并使发现虚假内容变得更容易。这一挑战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可用于训练模型的实质数据集,这些模型可以准确地检测Deepfake伪造的视频。
2019年9月10日 13:47
华为CloudLink:5G+4K视频将催生新的产业机遇
自去年发布CloudLink Workplace数字化办公云服务后,华为在9月6日于北京举办以“鲲鹏聚视,全芯领航”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
2019年9月10日 13:45
除了手机 IFA 2019还有这些看点
2019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将于9月6日至9月11日召开,全球电子厂商巨头将齐聚柏林。整体来看,本届IFA看点颇多。华为新旗舰芯片的发布定然会成为全场的焦点。手机仍将是IFA的重头戏,索尼、诺基亚、TCL、LG等在主流市场不太得意的大厂都会十分珍惜在IFA上发布…
2019年9月10日 10:52
通过Windows 10的“Your Phone”应用在电脑上打电话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国外有网友在Twitter上曝光通过Windows最新版中的“Your Phone”应用可以在电脑上打电话,并上传了截图。去年微软开发出了Your Phone APP,但当时仅通过这款应用可实现首发短信和同步媒体文件功能。随后到去年11月份,有消息指出微软正在深化基…
2019年9月10日 10:00
评测:听我的!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太上头了
相信大家出门之后都会看见大部分人都会戴耳机,耳机款式也是多种多样,有线、无线、头戴式耳机都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出门必须要带上的物品,有网友表示出门可以不带钱包钥匙身份证,但是手机耳机一定要有,没有耳机的出行是没有灵魂的。那么戴耳机的人可以分为两种,第一…
2019年9月10日 9:59
在短短几年内,苹果的Siri,亚马逊的Alexa和谷歌智能助理已经从虚拟的未知转变成家喻户晓的AI语音助理。随着这些语音助理继续在智能手机和智能音箱上获得关注,语音助理市场正处于快速扩张期。换句话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入,语音控制技术已经从早期探索者阶段转移…
2019年9月6日 14:35
苹果承包商据称每天每人监听1000条Siri录音
据国外媒体报道,截止8月24日为止已经发现,美国五大科技公司都在秘密使用人力承包商对使用他们设备和接受他们服务的用户通话进行录制监听。
2019年9月6日 14:34
8月20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京东数科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可穿戴仿生手,吸引了众多到场观展者的目光。据了解,这款可穿戴仿生手,综合运用了仿生学、机械电子、材料学、生物医学和信息技术,是京东数科智能机器人产品中外形最为灵巧,也…
2019年9月6日 14:31
  • 1
  • 2
  • 3
  • 4
  • 5
  • 6
  • 7
  •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