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通用汽车工人罢工致美国汽车供应链饱受煎熬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23 16:46:25
智域网按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工人罢工已经进入五天,随着通用汽车美国工厂几乎全线停工,罢工也开始影响到生产通用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商网络。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工人罢工已经进入五天,随着通用汽车美国工厂几乎全线停工,罢工也开始影响到生产通用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商网络。

底特律地区律师事务所Butzel Long的汽车业务联席主席谢尔登克莱因(Sheldon Klein)说。“当你不知道罢工是会持续一天还是六个月的时候,就很难做出决定,这直接关系到大多数供应商的底线。”

IHS Markit汽车咨询服务执行董事迈克尔-罗比内表示,受影响最大的公司是那些生产“准时”的公司,它们从附近的工厂向通用汽车的装配厂交付座椅和门板等难以发货的零部件。其中一些工厂已经暂时解雇了工人,或者宣布他们将这么做,因为罢工持续导致工厂减产或停产。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