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腾讯微信信用支付产品即将面世 将取名为“分付”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09-17 15:08:03
智域网按 继支付宝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腾讯微信信用支付产品也终于将要面世。有消息称,微信支付的信用产品将取名为“分付”,其目前已经在内部孵化中,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上线。

继支付宝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腾讯微信信用支付产品也终于将要面世。有消息称,微信支付的信用产品将取名为“分付”,其目前已经在内部孵化中,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上线。

“分付”将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还处于孵化中。“分付”或与“花呗”和“白条”一样,采用先消费体验,后还账的模式,类似信用卡。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