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分组抽签结果公布 RNG将对战SKT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26 14:19:50
智域网按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已经在欧洲举行,对此,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分组抽签结果也已经揭晓,RNG将对战SKT。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已经在欧洲举行,对此,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分组抽签结果也已经揭晓,RNG将对战SKT。

一、入围赛分组

入围赛分组结果

A组:CG、UOL、MMM

B组:SPY、ISG、DFM

C组:HKA、LK、MG

D组:DWG、RYL、FLA

四个小组分别进行双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入围赛淘汰赛,最终决出四支队伍进入小组赛。

可以看到实力比较强大的韩国战队DWG被分到D组,冲出入围赛的几率很大。

二、小组赛分组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LPL战队分组形势分析

英雄联盟S9分组抽签结束 S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小组赛分组汇总

小组赛分组结果

A组:G2、GRF、C9、TBD

B组:FPX、JT、GAM、TBD

C组:SKT、FNC、RNG、TBD

D组:TL、AHQ、IG、TBD

可能有部分新手玩家不明白TBD是什么意思,其实TBD代表的就是入围赛的晋级者。

小组赛同样采取双循环制,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将采取BO5的赛制,直至最终决出总冠军。

三、LPL战队分组形势

由于LPL赛区实力日益强大,以及去年IG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今年LPL三支战队都直接晋级小组赛。

1.FPX抽到上上签

FPX战队

FPX被分到B组,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台湾赛区二号种子JT战队、越南赛区二号种子GAM战队以及A组入围赛的胜者。

FPX对手相对偏弱,抽到了上上签,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概率很大,淘汰赛将面对其他分组的第二名,占据晋级优势。

2.RNG进入死亡之组

RNG战队

RNG被分到C组,C组中有强大的韩国赛区一号种子SKT、欧洲赛区二号种子FNC战队以及C组入围赛的胜者。

RNG将遇到自己的苦主SKT,SKT多次在S赛事中击败RNG,并且今年SKT在夏季赛季后赛中完成一穿四壮举,夺得联赛冠军,状态好的可怕。FNC作为老牌强队实力非常强劲。

RNG小组赛的对手有两个前S赛冠军队伍,进入死亡之组,晋级之路必定充满坎坷,也在这里让我们为RNG加油,希望他们发挥实力,力克强敌,取得好成绩!

3.IG遇苦主

IG战队

IG被分到D组,D组对手分别为北美赛区一号种子TL战队、台湾战区一号种子AHQ以及D组入围赛中的胜者。

台湾赛区虽然有3支队伍入选S9,但是实力普遍不被看好,而韩国赛区的DWG战队虽然要从入围赛打起,但是极有可能冲出入围赛,晋级小组赛。

除AHQ外,TL和DWG都和IG都颇有渊源。

今年季中MSI赛中,IG在小组赛打得顺风顺水,却在进入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遭遇TL,最终以1:3惨遭淘汰,如今TL和IG同分D组,IG粉丝纷纷给TL留言,只有两个字“复仇”。

DWG和IG的渊源则更有意思,谁能够想到今年DWG的教练就是去年带领IG夺冠的前教练金晶洙教练。因此DWG全队也非常想在S9中碰到IG战队,这次他们也算如愿以偿了吧。

IG战队分组形势不容乐观,TL和DWG都颇具实力,突出重围尚需出色发挥。

附录1:

英雄联盟S9总决赛赛程表

资格赛:9月7日- 9月8日

入围赛:10月2日-10月5日 10月7日-8日;将在柏林举办。

小组赛:10月12日-10月15日 10月17日-10月20日;将在柏林的Verti音乐厅举办。

1/4决赛:10月26日-10月27日;将在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举办。

半决赛:11月2日-11月3日;将在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举办。

决赛:11月10日;将在法国巴黎的雅高酒店竞技场举办。

附录2:

英雄联盟S9总决赛赛制是什么?

S9总决赛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这三个阶段分别是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

入围赛

第一轮:12支队伍随机分成四组,小组双循环BO1,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随机抽签小组第一 vs 小组第二,单淘赛制BO5,胜者进入正赛阶段。

小组赛

16支队伍按种子分类抽签分为四组,同赛区小组回避原则。

小组双循环BO1,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

随机抽签小组第一 vs 小组第二,同小组半区回避原则。

单淘赛制BO5。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