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除了手机 IFA 2019还有这些看点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夏初 时间/2019-09-10 10:52:56
智域网按 2019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将于9月6日至9月11日召开,全球电子厂商巨头将齐聚柏林。整体来看,本届IFA看点颇多。华为新旗舰芯片的发布定然会成为全场的焦点。手机仍将是IFA的重头戏,索尼、诺基亚、TCL、LG等在主流市场不太得意的大厂都会十分珍惜在IFA上发布新手机的机会,IFA手机百花齐放的局面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除了我们关注的华为麒麟990芯片以及多家厂商的手机新品,本届IFA还有不少别的看点等我们发现。

2019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将于9月6日至9月11日召开,全球电子厂商巨头将齐聚柏林。整体来看,本届IFA看点颇多。华为新旗舰芯片的发布定然会成为全场的焦点。手机仍将是IFA的重头戏,索尼、诺基亚、TCLLG等在主流市场不太得意的大厂都会十分珍惜在IFA上发布新手机的机会,IFA手机百花齐放的局面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除了我们关注的华为麒麟990芯片以及多家厂商的手机新品,本届IFA还有不少别的看点等我们发现。

除了手机 IFA 2019还有这些看点

  在电脑方面,通常来说,台北电脑展是相关领域的盛会。大多数厂商倾向于在Computex上发布自己的新品。不过像宏碁(Acer)、华硕(Asus)、戴尔(Dell)、微星(MSI)和联想(Lenovo)等不少厂商会在IFA上宣布在笔记本电脑产品中增加的新功能。包括上述的数家PC大厂都将发布基于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而在9月4日,宏碁已经抢先发布最新一代搭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Swift系列笔记本Acer Swift 5以及Swift 3。Acer Swift 5采用镁锂和镁铝合金框架,重量仅为990g,厚度14.95mm,号称全球最轻14英寸笔记本。

除了手机 IFA 2019还有这些看点

  除了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外,Intel和高通将在今年的IFA上发表一些看法。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也将会出席本届IFA,可以说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除了手机 IFA 2019还有这些看点

除了手机 IFA 2019还有这些看点

  除此之外,5G、AI、智能家居与IoT万物互联也将是家电类行业的发展大势,这些设备也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包括电视冰箱音箱等智能家居产品。例如海信在今年IFA将展出一款令人惊艳的家电产品—85英寸8K双屏电视,赋予电视新的体验和认知。TCL更是将携数款新品亮相柏林,为展会注入中国活力。我们也能欣喜的看到,国产品牌和产品正越来越多地在国际大展上抛头露面,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中国企业更为自信、更能创新的印象也逐渐被世界所认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