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淘宝会员名可以改了? 具体怎么操作?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09-17 14:50:36
智域网按 根据虎嗅App的报道,有网友发帖称实测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不过过程还是很麻烦的。

根据虎嗅App的报道,有网友发帖称实测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不过过程还是很麻烦的。

 

虎嗅表示,具体的步骤是在我的淘宝--必备工具—客服小蜜—连续输入三次人工客服,就可以了。

 

根据该网友与客服的聊天记录,用户提出改会员名要求后,客服给出了修改链接,并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和手持身份证的正面照,以及情况说明书。

 

一系列流程结束后,客服通知需要2-3个工作日即可修改成功。小编孤城也用该方法进行了测试,客服的答复是暂时不能修改,后面功能会陆续开放。看来该功能还在进行测试,想要改淘宝会员名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