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倒计时1天 | 智家头条届时为您全程直播建博会!

来源/ 智家头条 作者/ 时间/2021-07-22 13:29:06

今年7月20日-23日,人们将在广州交易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迎来一场家居建材界的“盛宴”——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20210719173947867.jpg

建博会是目前世界上建材领域展览面积最大的展览会,也是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近2000家参展企业参展,智能家居、智能锁企业众多,可谓大家居建材及智能家居行业重要风向标。

身为智能家居行业媒体的一份子,智家头条当然也不能错过这场家居行业的盛宴!

今年智家头条派出智家网、中国智能锁网分别针对智能家居、智能锁企业双路直播,全面洞察市场!

“广州建博会现场直播”开播倒计时1天!

智家网广州建博会智能家居企业直播:

20210719174017944.jpg

中国智能锁网广州建博会智能锁企业直播:

20210719174039556.jpg

还没关注的抓紧时间了!

7月20号,扫码进入直播间,

足不出户全方位线上逛展!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