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智慧社区 让我们畅想未来生活

来源/ 乐智网 作者/ 时间/2019-09-26 16:08:53
智域网按 智慧社区的宗旨是以人为本,围绕政府、企业、居民为主体,创造以人为本的社区生活圈,满足用户基本硬件、物业安全、智能家居等的需要。其中,以入口、门禁、监控、巡检、门禁等综合形成的智能安防,是集多种家庭场景模式的一体。

2019年,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将要求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城市社区升级将是第一位的。

智慧社区的宗旨是以人为本,围绕政府、企业、居民为主体,创造以人为本的社区生活圈,满足用户基本硬件、物业安全、智能家居等的需要。其中,以入口、门禁、监控、巡检、门禁等综合形成的智能安防,是集多种家庭场景模式的一体。

1、智慧安防从入口:杜绝隐患

车辆识别/人脸识别摄像头

入口、出口智能监控,除使用大屏幕监控外,还可增加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对可疑访客或车辆、及时联通物业和警务,入口和出口阶段开始排除安全隐患。从现在开始,行人车辆有一秒标识,自动过闸,不再需要刷卡给人们打电话;尾随陌生人在踏入社区第一道门时就被驱离你的身边。

2、监控:24小时的视角 社区监控共享

24小时、全角度的社区可视监控和监护,可以有效保证用户在线联动、社区管理、区域警务。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打开应用程序,就可以通过同步屏幕轻松掌握社区内外的风吹草动,让每个家庭都更加安全。

3、巡逻:电子巡逻系统

巡逻机器人与最新电子巡更系统相结合,确保定时、定向到位巡查,相对比过去是社区的更加科学、细致的巡检社区。告别过去只能在岗亭才找到保安人员,他们将在真正的时间,以确保在社区您的安全。

4、访问控制:精准的访客识别 可视化门禁/远程开锁

可视门禁,远程视频会议,APP一键解锁,一站到位的安全确认和释放,让你不再犹豫,客人不用等待。

5、智能家居 更便捷

家:告别钥匙束缚

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密码开门..

告别钥匙,告别你的记性不好,智能门锁可以指纹解锁、APP解锁多种方式来解锁,一键遥控钥匙更是懒人必备。-

6、居家:情景模型的多功能集成

当你进入房子,你应该首先打开窗户,打开灯,以确保通风是明亮的。这是每个人回家的习惯,不是吗?现在我们不需要了。

智能家居应用,家庭电器设备场景整合设置,您只需进入门一点点,整个家庭就会“复活”:

归家模式

照明、窗帘、空调等,不需要繁琐的操作,只需按下一个键,就容易打开,让每天在家从第一时间就轻松舒适。

厨房模式

在线更新美味菜单,在线订购蔬菜,冰箱储存可视化,通过平台完成功能整合,只需点几次,不再需要计划每周吃什么,临时做菜时决定也一样可以做到。

娱乐模式

温度调节,闪光灯,麦克风等增强功能,只需要一键启动该模式,可以轻松畅玩。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慧社区已不再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空中楼阁,人们越来越追求更高的舒适度。1号社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让您在千里之外掌控自己的生活,让您在家每时每刻感受到科技创造带的体贴和便捷。用智慧赋予万物生命,创造一个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空间,这就是未来社区和家园。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