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香港秋季电子展 良田高拍仪备受瞩目
教育产品线——无线WIFI高拍仪VW800AF和折叠便携式高拍仪YL1050AF现场比较受欢迎。良田高拍仪S530B和H2000R受到了行业客户比如银行、电信等系统集成商的高度关注。
2019年10月18日 16:25
强劲模式下干手只需十秒!戴森发布全新高效干手机
10月17日,戴森在北京召开“十秒.至净”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新品发布会。新品干手机干手速度快,又节能且配备了HEPA高效滤网。在后续沟通中了解新品将于11月份左右在淘宝上市开售,不过这个大家伙不是给你家用的,它们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出售。
2019年10月18日 16:22
画境与现实的交错 三星The Serif画境系列电视解读
10月17日,“达利的神曲版画展——致敬但丁”走入北京山水美术馆,百幅《神曲》主题版画见证达利和但丁两位大师遥隔700年,关于生命、艺术、宗教的对话。作为此次艺术展的独家赞助,三星电视新品The Serif画境系列电视新品配合抽象艺术影像形式出现在画展中。作为三星的…
2019年10月18日 16:20
戴森决定放弃造车:车好造,但卖家电更挣钱
早在2015年,就有传言称戴森公司计划造电动车,2017年戴森公司官方证实了传言并宣称其电动车将在2020年面世。戴森公司一直都以信息保密工作做得好著称,近些年除了一些小道消息和猜测,外界无从得知其电动车研发进程,直到2019年5月8日,戴森公司放出了几张电动车相关的…
2019年10月15日 17:01
据官方介绍,小爱触屏音箱内置海量影视资源、QQ音乐曲库,号称是一款4英寸“小电视”。支持自定义闹钟,音乐、视频都能做闹钟,而且可以安装各种APP。
2019年10月15日 17:00
全球最薄音箱!thinkplus超薄蓝牙智能音箱
thinkplus超薄蓝牙音箱长16.5cm,宽7.5cm,延续了ThinkPad一贯的商务配色风格,以铝合金为主要材质,正面为金属扬声器格栅设计,侧面是一圈金属边框,底部因为有NFC线圈,采用的是塑料材质。
2019年10月15日 16:59
云之变4:想成为AIoT幕后老板的云
为什么云计算厂商纷纷选择了带上IoT一起玩耍,其中还是有逻辑与产业趋势的。而其关键点或许在于,当云厂商希望将AI技术和能力卖到一家家商店、工厂,或者政府机构,也就是形成所谓的产业AI,或者产业互联网市场时——这个生意究竟如何成立?
2019年10月15日 16:58
研究显示智能电视会收集大量用户数据
目前各家都在积极发展自己的智能电视产品。智能电视以其功能多样化而深受用户喜爱,对于喜欢看电视的朋友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近期有研究显示,现有的智能电视产品会收集一些用户数据并由此引发一些隐私问题。
2019年10月15日 16:57
智能锁百亿市场拼杀,谁能笑到最后
2015年以来,随着高档小区、公寓和酒店对智能家居的高端配置要求提高,以及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猛,智能锁市场进入爆发期,行业参与者快速增长,小米、美的、百度、飞利浦、创维等大企业纷纷入局智能锁市场。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年中,我国智能锁生产企业超过1500家…
2019年10月15日 16:56
多云异构场景下的破局之路 简化而不简单的瞻博网络
在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的当下,每个企业都在规划着自家的上云计划。企业流程上云、业务上云已然成为了决胜数字化时代的关键。而IT架构对于一家企业而言,则是未来发展中的一个基础性支柱,运营与交付均建立在这基础上进行的展开。
2019年10月10日 11:49
LGD豪赌OLED弃LCD OLED电视将成未来趋势?
10月4日,LG Display进行重大重组,多达1/4的高管被裁,调整后剩余118名管理人员。同时,CTO(首席技术官)工作组也一分为二,其一负责基础研发工作,其二专注面板研发。官方发言人称,上述措施可以帮公司更快、更好地做出决策,提高核心竞争力。
2019年10月10日 11:31
石头科技发布新款扫地机器人P5 硬核大脑提升定位准确性
作为小米生态链旗下的企业,石头科技此前曾推出过多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并凭借出色的性能与性价比,在各大主流电商网站中拿下了不错的口碑。
2019年10月10日 11:30
广电总局构建新型有线电视网络 加快5G布局好利8K电视普及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有线电视网络升级改造技术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加快有线电视网络与融合媒体、5G移动网等新兴业态和传播渠道的相互融通和协同服务,推动有线电视网络 “云、网、端”资源要素的有效整合,着力构建高速、泛在、智慧、安全的新型有线电视网…
2019年10月10日 11:16
天气转凉,小米有品定制电暖器上架小米众筹,零售价299元,众筹价199元,由宁波即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
2019年10月9日 17:18
钱好赚还是有所图?手机厂商挑起互联网电视二次大战
现在互联网电视产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算是陌生的产物了,当初它横空出世对于传统电视行业有着极大的冲击,狼来了的言论也不绝于耳。不过在互联网电视爆发性发展的这几年间,已经有许多厂商纷纷退市,结局可谓是惨不忍睹。但是最近我们发现,有很多传统手机厂商纷纷走进…
2019年10月9日 16:29
国庆期间电商“吸金”力不敌当年 家电销售增速放缓
“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家电业营销旺季,在今年十一国庆节期间,苏宁、京东和国美等电商渠道的家电产品都展开了一定程度的促销活动。其中,健康空调的销量在苏宁渠道同比增长258%,销售份额占比达到72%;国美销售数据,黄金周期间除了手机销量明显外,智能音箱、手环、指纹…
2019年10月9日 16:26
HTC Vive Cosmos体验:穿梭于虚拟和现实之间
9月12日,HTC备受关注的新一代旗舰VR设备Vive Cosmos终于在淘宝造物节开启了预售,售价高达5899元。在正式发售前,HTC邀请了天极网等媒体体验了Vive Cosmos,并向我们介绍了这款产品。
2019年10月9日 16:25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科技提速家电升级走向中国智造
人在光阴似箭流,转眼间,新中国走过了七十年岁月。在此期间,国内各行各业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环境和消费水平每年都得以提升。作为品质生活的改善者,家电行业在时间的长河里得以不断的创新迭代,在科学技术的加持下,引领和见证着人们的幸福生活。
2019年10月8日 15:25
这些超级好看的隔断设计必须收藏
想要改变一个家的户型和格局,真的要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造吗?在拓展和充分利用空间的路上我们总在挖新的可能。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隔断吧~
2019年10月8日 15:24
如何正确使用电吹风?注意这四点能更好的护发!
不论是冬季还是夏季,人都都会在生活中使用到电吹风。不过,长时间使用电吹风,很容易对头发造成损伤,而正确使用电吹风不仅可以减少对头发的损伤,同时还具有保护头发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就和大家聊聊解如何正确使用电吹风吹干秀发。
2019年10月8日 15:22
沃尔格林与克罗格宣布停售电子烟 它的危害并不比香烟少?
继上月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宣布停售电子烟后,美国最大连锁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联合博姿集团与超市巨头克罗格(Kroger)周一也宣布,将停止销售此类产品。关于电子烟的危害,国外媒体曾报道称,美国青少年吸电子烟、引发肺部疾病的情况引人关注。
2019年10月8日 15:19
2018年,我国吸尘器市场增长迅猛,零售量同比增长28.1%;零售额同比增长59.4%,然而,好景不长,受家电行业整体外部环境的影响,今年上半年,我国吸尘器市场增长倍显疲软,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吸尘器市场规模为91.2亿元,同比仅增长5.4%;零售量为10…
2019年10月8日 15:04
百度正式开启首个面向普通市民的Robotaxi试运营
据了解,首批45辆Apollo与一汽红旗联合研发的“红旗EV”Robotaxi车队在长沙部分已开放测试路段开始试运营。即日起,普通长沙市民即可登录Apollo官网申请成为种子用户,并有机会试乘体验。
2019年9月29日 11:11
亚马逊发布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 Studio:售199.99美元
在周三于西雅图举办的年度硬件盛会上,亚马逊发布了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 —— Echo Studio 。其自诩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扬声器产品,有望与苹果和 Sonos 等高端智能扬声器厂商一较高下。推出这款扬声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搭配亚马逊新推出的高品质流媒体音乐服…
2019年9月29日 11:04
企业纷纷扩充产品线,谋求搭上智能家居的快车
受上游房地产市场的羁绊,中国家电行业增长需求缓慢,同时,科技发展的牵绊也导致家电产品出现技术断层的情况,面对家电行业持续下跌的难题,家电企业将在5G和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的赋能下,对家电产品技术进行质的突破。
2019年9月29日 10:57
短短三四年时间,智能插座市场已挤进了多股力量,连小米、联想、华为、海尔、奥克斯、京东等一干巨头都盯上了。
2019年9月29日 10:56
美国电商和云计算巨头亚马逊昨日在总部西雅图召开产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一大波智能硬件新品。数了一下共有17款硬件,大部分是现货发售,也有几款需要邀请码,还有一款计划明年上市的PPT新品。记得以前亚马逊发新品都挺实诚的,没想到浓眉大眼的,现在也学会了这些。
2019年9月29日 10:49
“扫地机器人像个傻白甜一样,只会说‘我被卡住啦’‘我被卡住啦’,地垫都过不去,使用感不是很好。”购买了某个品牌的扫地机器人之后,杨女士这样形容。虽然,互联网上不乏对扫地机这一智能单品漏扫、重复、不能回冲等问题的诟病,但这也才侧面反映出了以扫地机为代表…
2019年9月29日 10:37
智能门锁安全吗?是否存在需要规避的安全隐患?
智能化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家居也逐渐受到欢迎,智能门锁就是其中之一,智能门锁可以通过密码输入、指纹识别、人脸识别、门卡及蓝牙、手机APP等多种方式开锁。能够避免出门忘带钥匙或丢钥匙的尴尬。但是智能门锁真的安全吗?
2019年9月29日 10:35
目前,进军智能门锁行业的品牌超过千家,包括德斯曼、樱花、亚太天能等传统门锁企业;海尔、创维、三星等跨界企业;甚至还有很多互联网企业入局,比如鹿客、优点智能和小米等品牌。种种迹象表明,智能门锁已成了巨头争夺的“智能家居入口”。
2019年9月29日 10:34
画了一个改变“时代”的饼?松下太空纪念款吸尘器L7不仅代表生活
“探索未知的世界,我们一直在前行”,人类一直没有停止探索未知世界的脚步,无论是地球的未知文明还是太空的未知星球等等,而要说改写历史,那肯定需要从踏足月球的那一步开始,那一刻,谱写了不一样的新篇章。
2019年9月27日 14:12
家电江湖:5G将成为智能家居领域关键词 智能性同样不容忽视
当时间来到2019年,我们发现大部分行业的关键词都离不开它——5G。这项技术的出现,对于众多行业产生了极大影响,而与4G相比,5G的到来似乎更有冲击性。其实不仅限于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家电产品,也受到了5G的影响。特别是在近几年中热度高…
2019年9月27日 14:10
提到智能家居,不少老年人会担心,是不是像智能手机一样用起来很费劲?其实,如今的智能家居只要安装调试完毕,仅用语音“指令”就可以控制使用功能。智能家居不仅可以让老人解放双手,降低家务劳动的强度,更是为很多不便的老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减轻了对家人的依赖程…
2019年9月26日 15:57
涂鸦智能任命前GE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为涂鸦智能美国董事长
美国时间9月23日,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宣布任命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为涂鸦智能美国董事长。
2019年9月26日 15:56
随着5G在北京上海等部分城市的试点逐渐完成之后,意味着5G在我国的全面商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同时更意味着我们之前一直畅想的真正的智能家居时代,也即将到了。
2019年9月26日 15:55
智能家居时代,通过手机APP控制家里的空调、冰箱、电视等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目前,大多数要求是同一品牌终端才能做到。
2019年9月26日 15:54
亚马逊发布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 Studio:售199.99美元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在今天的设备发布会上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看起来Ring正在进一步扩大它的产品阵容。据悉,Ring新增了一个全新的Retrofit Kit,这意味着它将跟去年引进的Ring Alarm Hub(警报中心)配套使用。
2019年9月26日 15:48
亚马逊发布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 Studio:售199.99美元
在周三于西雅图举办的年度硬件盛会上,亚马逊发布了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 —— Echo Studio 。其自诩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扬声器产品,有望与苹果和 Sonos 等高端智能扬声器厂商一较高下。推出这款扬声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搭配亚马逊新推出的高品质流媒体音乐服…
2019年9月26日 15:43
近日,韩国的LG公开表示三星电子的8K电视是“假8K”,指出三星是在欺骗消费者;并表示将于9月17日举行媒体说明会来进一步讨论8K电视规格。
2019年9月23日 16:50
揭秘华为65英寸智慧屏:独具“慧眼”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华为智慧屏作为一款智慧新物种,从诞生就备受关注。9月19日在华为全球发布会上一经正式发布,9月20日零点,华为智慧屏已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正式开启预售。
2019年9月23日 16:35
2019CE-China“海尔智家”展全场景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继9月初携“欧洲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亮相德国2019IFA展后,19日,“海尔智家”再次为国内用户带来家庭生活的新惊喜。由IFA主办的2019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在广州正式开幕。具备全场景优势的“海尔智家”,展示了高端智慧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引来众…
2019年9月20日 16:54
好莱坞声效带回家?普乐之声(polk)Magnifi Max SR评测
居高不下的房价让我们无奈选择蜗居,但空间的大小并不能限制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想要走出现实的束缚,苦中作乐是不错的品质,更何况现实生活并没有那么苦。
2019年9月20日 16:53
OLED大势已成!彩电业回归画质初心大洗牌在即!
当我们送走了CRT电视,迎来了LCD电视后,OLED电视正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在中国市场上,在LG和创维等之名品牌的共同努力下,OLED开始崛起,其阵营不断扩大。目前,创维、长虹、康佳、飞利浦、海信、LG电子、索尼共七大电视厂商已成为OLED电视阵营主力,OLED电视在国内外…
2019年9月20日 16:52
华为智慧屏震撼登场,全新物种竟搭载了这些黑科技!
9月19日晚8点,华为智慧屏正式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它搭载华为众多最新黑科技,真正让智慧触手可及,同时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内的关注。华为智慧屏拥有AI慧眼、Huawei Sound智慧音箱、Huawei Share智慧跨屏等三大技术,强大的功能也让消费者体验到智慧生活的乐趣,以智慧屏…
2019年9月20日 16:51
大屏电视白菜价!双11彩电市场将迎来硬战?
今年上半年,国内主流彩电品牌产品销量并没有多少能达到预期,产品利润都在亏损。这种情况要比以往单纯“量价齐跌”更严峻。同时,7月以来全球面板企业纷纷祭出减产10-25%的产能控制计划。
2019年9月18日 11:29
AI智慧趣味无限 海信55E3D-PRO电视苏宁919品牌日献好价
随着消费升级的来临,电视市场也迎来了一场变革,“全面屏+AI智能”几乎已经成为选购电视的标配,震撼的画面表现和丰富的智能体验让用户欣喜买单。如果你家中的旧电视功能单一、运行卡顿,不如趁此机会更换一款新电视吧!目前海信电视正在苏宁易购开展919品牌日活动,任…
2019年9月18日 11:28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爆市场?
2019年9月17日,英国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在北京召开新品体验会,在发布了两款Marshall全新智能音箱。它们分别是ACTON II 智能音箱和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两款新品融合 MARSHALL 的经典传奇之声与腾讯小微智能语音功能,除了优秀的音质表现外,新品音箱变得“聪明”…
2019年9月18日 11:26
潜行创新新品亮相:全球最小潜拍无人机,让潜拍更亲民
9月17日,深圳前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亮相的新品是全球最小的潜拍无人机“潜行多睿”。这款无人机在前代精湛的工艺水准上具备更强的便携性,体积减少65%、重量减少56%,能够很好地应对户外水下拍摄。
2019年9月18日 11:24
近日,据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了2019年电吹风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宁波、温州、台州等3个地区6家企业的6批次电吹风产品,据抽查结果显示,不合格1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16.7%。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谐波电流项目。在质检不合格的产品中,不乏飞科等国内…
2019年9月17日 16:22
夏季更过不久,冰箱在秋季依然是人们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家电。冰箱可以冷藏食品,特别是天气炎热的时候。不过,有的小伙伴发现,家里的冰箱用一段时间,就会有结霜的现象,结霜后就导致制冷效果不佳,也会加大电量的消耗,清理起来也很费劲。怎么办?别着急,今天笔者就为…
2019年9月17日 16:21
  • 1
  • 2
  • 3
  • 4
  •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