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一周AI大事盘点:AI减少自残内容,英国护照面部识别系统出现漏洞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yu 时间/2019-10-18 16:26:28
智域网按 10月8日消息,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专家团队自主研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上消化道癌内镜AI辅助诊断系统(GRAIDS)。GRAIDS具有实时活检部位精确提示、内镜检查智能质控和自动采图等功能,在医生进行内镜检查的同时自动捕获图像并进行云端AI分析,实时提示精确的可疑病灶区域,指导内镜医生选择活检部位。据介绍,GRAIDS对上消化道癌的诊断准确率在90%以上,其中内部数据验证诊断准确率为95.5%。日前,这一研究成果已发表在《柳叶刀·肿瘤》上。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