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获2项国际大奖的小爱触屏音箱升级:新增8款表盘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时间/2019-10-15 17:00:32
智域网按 据官方介绍,小爱触屏音箱内置海量影视资源、QQ音乐曲库,号称是一款4英寸“小电视”。支持自定义闹钟,音乐、视频都能做闹钟,而且可以安装各种APP。

小爱触屏音箱表盘上新,此次新增了8种新表盘样式随心选。

更换方法:点击小爱触屏音箱屏幕首页菜单栏“设置”-“表盘样式”点选喜欢的表盘即可更换。

小爱触屏音箱已经拿下2项国际设计大奖: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奖、2019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

据官方介绍,小爱触屏音箱内置海量影视资源、QQ音乐曲库,号称是一款4英寸“小电视”。支持自定义闹钟,音乐、视频都能做闹钟,而且可以安装各种APP。

其拥有500+实用技能,免费语音电话,支持智能摄像头和智能门铃等小米IoT 27个品类、超过1亿台设备,可直接查看监控画面,而且监控同时可在小米电视显示。

目前小爱音箱品类有6款之多,包括小米AI音箱、小米小爱触屏音箱、小米小爱音箱HD、小米小爱音箱Play、小米小爱音箱万能遥控版、小米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售价从49元-599元不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