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近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对内发布员工处理决定,文件表明,原松下中国品牌中心广报部总监张某严重失职,用职务之便与同其家属有关联的公司进行交易,构成利益冲突,予以开除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9年9月2日 10:33
“单身家电”受追捧背后: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我妈经常和我说,在外面一个人生活,凑合凑合得了,但生活是自己的,虽然只是一间小屋子,也要好好布置。”北漂的小文说,吃够了油腻的外卖,购买一套厨具,做喜欢吃的食物,为自己买一个小型洗衣机,不用担心上一个人曾经洗过臭袜子,让生活的一切符合自己的心…
2019年9月2日 10:31
张近东再下一城,苏宁牵手月星探索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一季度,对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而言,似乎有点“忙”,无论是大手笔收购万达百货,还是跨界联手华晨汽车,抑或是远赴意大利战略签约ITA,张近东的产业生态布局之旅,匆匆不停。如今,张近东再下一城。
2019年8月30日 15:47
3799元!Redmi红米电视发布:70英寸大屏极具性价比
8月29日,Redmi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我们期待已久的Redmi首款电视产品也终于登场。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电视延续了Redmi的极高“性价比”,不仅拥有70英寸的大屏幕以及优秀的画质效果,更将价格降至3000元价位。
2019年8月30日 15:16
在8月28日下午,创维在北京发布了S81、Q60两款OLED电视。会后爱活采访了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首席品牌官 唐晓亮、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 谢思泉、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裁/运营总部总经理 李坚,了解创维未来动态,如…
2019年8月30日 10:07
评测:拥有一台会拍照的TOKIT智能电烤箱是怎样的体验?
烤箱界的颜值担当 还一身黑科技 现在的家电产品都在颜值上下了不少功夫,同样,TOKIT智能电烤箱一拿出来的时候,超高颜值就让我们“大跌眼镜”。黑白极简配色、独特的立方体设计、操控区和门把手合二为一,除了操控屏幕上很容易收集指纹外,美得简直无法让人的视线离开T…
2019年8月30日 9:53
家电也有“保质期”电视机最多能使用几年?
2019年8月28日 17:10
本周家电圈:一加电视9月登陆印度,拼多多带来白菜价JVC电视
2019年8月28日 16:20
2019年8月28日 16:05
2019年8月28日 11:35
顾家家居:打造从年轻群体出发的功能沙发
2019年8月28日 11:30
2019年8月28日 11:30
优家丽豪携手开创智能家居2.0——珠海首家优家体验馆落户
2019年8月28日 9:56
未来城市长啥样?海信城市“云脑”大揭秘
4月18日,“AITech2019国际智能科技峰会”在青岛举行。海信集团副总裁、海信智能科技集团总裁陈维强在开幕式暨主论坛上发表《海信人工智能发展之路》演讲,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海信人工智能技术与城市、社区、家庭的融合创新,并正式发布海信城市“云脑”战略,可将城市…
2019年8月28日 9:46
摆脱束缚,颈椎按摩仪按压更自由
2019年8月28日 9:39
从工作到娱乐,索尼包揽你的舒适体验
除了商用电视机之外,也有不少公司在会议室选择激光投影机产品。特别是近几年,投影机硬件设备的不断完善,在清晰度、亮度、对比度方面的不断提升,也让激光投影机有了很多新的特征,并受到诸多公司的青睐。但这并不是说激光投影机将会取代商用电视,在不少场景中商用电…
2019年8月27日 17:16
2019年8月27日 17:13
本周家电圈:一加电视9月登陆印度,拼多多带来白菜价JVC电视
2019年8月27日 15:51
自从有了洗衣机,洗衣物变得非常容易省事,特别是在夏天,每天都要洗衣服,直接扔到洗衣机里就成了。但相比起来,我们的鞋子就难得一刷了,因为没有洗鞋机呀。什么?你说没有洗鞋机,不,Sanko表示,从现在开始有了。近日,日本Sanko发布了一款可以用来洗鞋子的迷你洗衣…
2019年8月27日 10:27
电子商会陆刃波美国CES直击:是什么激起了创维王志国引领世界的壮志?
说起创维,大家脑海中可能最快闪现出的一个词是“国产品牌”。的确如此,1988年一个以电视机遥控器为主的小企业在中国崛地而起,经历三十年的发展,它已经由一个小作坊,成长为一个中国企业的标签。...
2019年1月16日 15:38 /创维 /壮志 /王志国 /美国 /商会
PPTV智能电视宣布ALL IN全面屏 首批连发五大系列新品
1月3日,PPTV智能电视2019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在发布会上,PPTV智能电视宣布2019年“ALL IN全面屏”战略,首批推出五大系列全面屏新品电视,在业内率先实现全面屏电视从入门级到旗舰级的全覆盖。...
2019年1月15日 16:05 /新品 /智能 /电视
百年精匠初心之作 夏普二代AQUOS 8K电视震撼发布
2018年10月26日,夏普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百年精匠 回归初心》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夏普公司会长兼社长戴正吴出席并发布了夏普旗下全新的8K电视,兑现了在刚刚过去9月27日发布会上的承诺。...
2019年1月15日 14:12 /二代 /夏普 /初心 /电视
先拿智能电视开刀 一加宣布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在目前的智能手机领域,一加绝对算得上是最“不务正业”的品牌之一,就在我们都还在心心念念它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带来怎样的力作之时,掌门刘作虎又在社交平台上跳了出来,但他带来的并不是关于新机的消息,而是宣布一加要进军智能家居市场了。
2018年9月19日 15:18 /智能家居 /智能 /电视 /市场
虽然以空调等家电而闻名,但格力近年来却因为跨界造手机、造车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今年,在全民讨论中国芯的时候,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格力今年不分红是为了研发芯片。...
2018年9月19日 10:51 /格力 /科技
聚焦十月|解锁家电市场新发展 见证供应链焕发新活力
回顾上半年家电行业的发展,虽步步惊心,但整体呈现了增长趋势。有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家用电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7422.5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3.1%;利润总额522.9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5.9%,出现了量额同增的欣喜态势。...
2018年9月18日 17:10 /新发 /供应链 /见证 /活力 /市场
据BBC网站报道,电视遥控器的诞生源自一个简单的原因——有个人觉得电视广告影响观看,想让广告静音。电视遥控器的发明实际上源自对广告的愤怒。如今21世纪的电视观众对此恐怕仍然感同身受。
2018年9月18日 16:32 /遥控器 /广告 /电视
如今智能电视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人工智能”的迅速走红,使其成为厂商提高产品附加值的“新宠”。不少电视厂商纷纷发布了具有语音交互功能的电视新品,将人工智能语音技术逐渐推向前台,智能电视行业已然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2018年9月14日 14:52 /云智 /语音 /机顶盒 /助手 /突破
中国小家电交易会胜利闭幕,再次刷新“双”数据
第二十五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山家电展)于2018年8月28日顺利闭幕。本次展会对参展企业及产品类目作出明确的规划布局,划分为:品牌形象馆(A/B馆)、浙江精品区&生活家电馆(C馆)、 精品厨卫区(F馆)以及综合馆(D馆),参展企业600家,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
伊莱特品牌升级:“山生·山食” 开启中国高端食养电器品牌新征程
何谓山生山食?山生·山食是一种源于山、始于食、高于食的美好生活意境。且听伊莱特为你娓娓道来与山、与器、与人的故事。...
2018年9月4日 10:34 /品牌 /征程 /中国 /高端 /升级
群雄逐鹿演精彩对决,智能家电展首日圈粉无数
8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简称:智能家电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智能家电展作为第十五届中博会专业展之一...
2018年8月27日 10:20 /家电展 /智能
关机美如画 日月星辰家里挂 画壁电视让家里呈现出这样的美景
2018年8月24日 11:11 /美如 /日月星辰 /美景 /电视
新时代新使命 TCL冰箱洗衣机20周年从心出发
心无界行无疆,一切伟大源于敢想,“当心不再受到束缚,不再设有限制,那么成长的空间将无限大”2018年8月8日,心·无界-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TCL冰箱洗衣机战略合作伙伴汇集安徽合肥,共同见证20年来TCL冰箱洗衣机不忘…
2018年8月23日 14:17 /淘宝 /体系 /零售 /会员 /行业
TCL高端子品牌XESS再亮相,国际超模何穗成品牌形象大使
2018年8月16日,近来持续引发超高关注度的新物种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 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北京盛大发布。在主题为“时空艺境”的新品发布会上,国际超模何穗,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知名人士,TCL、阳光100高层,行业、渠道、时尚、设计、家装、地产、金融、艺…
2018年8月23日 13:44 /品牌 /大使 /高端 /形象 /国际
牵手TCL十分到家填补售后短板 乐融演绎涅槃之美?
"做任何一件事只有在最难的时候坚持,下一步才有可能成功,如果遇到难处就选择了拐弯或绕行,相信在这个行业里永远没有可以赢的机会。其实在这个市场,不管是跟大家展开合作,还是我们自身对未来家庭娱乐大屏的理解,我们都非常坚决,我们一定要更好的走下去。"乐融集团…
2018年8月22日 13:44 /之美 /牵手 /乐融
818最受关注榜迎最后冲刺 苏宁挑动了谁的神经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迎来最后冲刺时刻,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8月18日一过零点,一场消费狂欢瞬间引燃:今年818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仅47分钟就超过15年8月18日当天,生鲜类商品最受深夜剁手族欢迎;来自女用户的订单撑起半边天,占比达57%.
2018年8月20日 11:07 /苏宁 /神经
同比增长132% 苏宁818卫冕“厨卫王”
8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发布《2018年1-6月中国家电市场分析及下半年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家电零售业进入市场整合期,“低速”前行常态化。其中,苏宁家电全渠道销售额占比21.8%,同比增速远超市场,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2018年8月20日 10:36 /苏宁 /厨卫 /增长
物流行业社会化开放大潮之下 三大巨头有何异同
消费升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日益挑剔了起来——送达时限、快递员态度、售后服务、货品安全、个人隐私等成为消费者主要关注环节,这或许与当下用户追求个性化、品质化、多元化的购物需求有关。
政策东风吹得正旺 爱妻电器进军壁挂炉行业
自2013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发布以来,各地区相继出台了与“煤改气”相关的政策。而2017年3月23日,环境保护部印发关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推进冬季清洁取暖。
2018年8月10日 16:14 /得正 /壁挂炉 /东风 /爱妻 /电器
无线除螨没死角让螨虫无处可逃 小狗D-620Quiet无线除螨仪京东开启预约
科技的飞速发展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科技的红利只有进入生活才能凸显价值。无线时代的到来,颠覆了生活的认知,不仅为生活带来了便捷,也提高了生活的品质。
2018年8月10日 16:00 /京东 /无线 /螨虫 /死角 /小狗
欧琳“不怕油的油烟机”发布:开创油烟机清洗新模式
8月8日晚,欧琳“不怕油的油烟机”新品发布会在欧琳集团总部举行。此次发布的油烟机新品,将欧琳独创特有易清洁技术——“清水净油”技术融入油烟机,开创了油烟机清洗新模式。现场的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媒体、用户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2018年8月10日 15:58 /油烟机 /欧琳 /清洗 /模式
有一种幸福,叫做填满冰箱
有一本书叫做《忧伤的时候,到厨房去》,厨房是生活的中心,如果你感到不快乐,那么就去做一些美食吧,这个世界上只有好吃的不会辜负你。
2018年8月9日 15:37 /冰箱
一条龙服务帮你把钱给赚到手!看苏宁样机管理系统!
如何把大象关进冰箱里?只需三步,首先打开冰箱,接着把大象放进去,最后关上冰箱。这虽然是一则冷笑话,然而这种方法却被很多人运用在店铺的经营中。
牵手TCL十分到家填补售后短板 乐融演绎涅槃之美?
"做任何一件事只有在最难的时候坚持,下一步才有可能成功,如果遇到难处就选择了拐弯或绕行,相信在这个行业里永远没有可以赢的机会。其实在这个市场,不管是跟大家展开合作,还是我们自身对未来家庭娱乐大屏的理解,我们都非常坚决,我们一定要更好的走下去。"乐融集团…
2018年8月8日 10:34 /之美 /牵手 /乐融
苏宁818为“蜘蛛侠”打call 最美服务工程师揭晓
转眼到苏宁818,连续高温天气使得空调热销,烈日奔波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们,被人们赞为“清凉使者”。
2018年8月6日 10:22 /苏宁 /蜘蛛侠 /工程师 /服务
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TCL冰箱洗衣机为健康生活而创新
中国家电行业近2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曾有无数企业快速崛起而后又在激烈的竞争中倒下,沉淀下来的品牌,无一不是经历行业多轮洗牌后的佼佼者。20年品牌沉淀的TCL冰箱洗衣机不忘初心,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为健康生活而创新,在家电行业的发展变…
2018年8月3日 13:51 /初心 /洗衣机 /健康生活 /冰箱
苏宁818为“蜘蛛侠”打call 最美服务工程师揭晓
转眼到苏宁818,连续高温天气使得空调热销,烈日奔波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们,被人们赞为“清凉使者”。
2018年8月3日 13:48 /苏宁 /蜘蛛侠 /工程师 /服务
松下十字门冰箱I 当魔法遇到美食
火爆了四季的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让很多人十分喜欢。每期邀请两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来到节目现场,通过揭秘冰箱来与六位性格迥异的主厨畅聊美食与生活。这种贴近生活的烟火气息令无数观众生出一种亲近感。
2018年8月2日 11:14 /十字门 /松下 /冰箱 /美食 /魔法
家电第一主场燃力无限 苏宁高端家电登陆“燃客城”
这个周末,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燃客城”火了!这是苏宁为818特别打造的“未来之城”,极尽黑科技体验,第一主场燃力无限。
2018年7月31日 10:41 /苏宁 /主场 /高端 /登陆 /第一
华帝正在兑现“夺冠退款”承诺 但契约精神不应只约束一方
一面是海水,一面是火焰。连日来,因为法国队夺冠而备受关注的华帝,陷入了舆论的两极化评论中。正面的褒奖认为,“夺冠退款”的创意营销,让华帝的影响力极大飙升并有望开辟厨电业的新格局;负面的批评则表示,华帝的退款套路太多,一手好牌被打烂了。
2018年7月24日 13:59 /华帝 /契约 /一方 /正在 /精神
aldes爱迪士2018零售经销商大会在沪隆重召开
2018年7月18日­ —今日,全球高品质室内空气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爱迪士(aldes)在上海隆重召开了主题为“至诚志合致远”的2018零售经销商大会。
2018年7月20日 14:21 /经销商 /零售 /大会 /爱迪
  • 1
  • 2
  • 3
  • 4
  •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