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戴森推出全新干手器 可使手部速干并过滤99.97%的细菌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张伟 时间/2019-10-18 16:19:31
智域网按 在去公共卫生间时,人们常会在如厕过后进行手部清洁,但人们往往忽视的一点是,洗手和干手同样重要。去年,康涅狄格大学在一项研究中发现,公共洗手间安置的干手器很可能将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成为全新的健康安全隐患。

在去公共卫生间时,人们常会在如厕过后进行手部清洁,但人们往往忽视的一点是,洗手和干手同样重要。去年,康涅狄格大学在一项研究中发现,公共洗手间安置的干手器很可能将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成为全新的健康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戴森于本周推出了全新的Airblade 9kJ非接触式干手器,这款干手器更像是Dyson Airblade Wash+Dry干手器的商用版。其亮点在于,不仅能在10秒内使手部快速变干,还可借助内置的HEPA过滤网,将空气中99.97%的细菌和病毒颗粒进行过滤。

  一方面,借助Airblade 9kJ,一些客流量较大的场所能够有效减少用户在洗手间的停留时间,方便管理高峰时段的人流量。另一方面,Airblade 9kJ还能确保顾客使用的干手器,吹出的是干净空气,而非脏空气,使空气中的细菌不会再四周散布。同时,这款设计与功能兼并的干手器,还能帮助这些空间打造更好的顾客体验,并将可持续发展这一愿景进行落地。

  据了解,戴森Airblade 9kJ干手器提供了Max与Eco两种运行模式,Max模式主要针对机场或大型公共场所(如体育馆、商场等)。

  而Eco模式,更适用于办公室及饭店等此类场景,通过降低能耗和噪音,来为顾客提供更宁静的体验。此外,在Eco模式下,相比此前干手器每次使用所产生的能耗,Airblade 9kJ骤减了多达86%。而相比纸巾擦手这种方式,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则降低了85%之多(造纸过程中会因电力和蒸汽造成二氧化碳),每年运营成本仅在19美元左右。

  Dyson的首席工程师Jake Dyson在新闻稿中说提到:“从声学到设计,一切都经过了重新考虑,以提供最佳性能,其不会影响用户的体验及卫生需求。”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