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雷蛇推出新款Blade 15 Advanced笔记本 加入长键程机械键盘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景博健 时间/2019-10-18 16:16:58
智域网按 Razer雷蛇发布了新款的Blade 15 Advanced游戏笔记本电脑,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型号相比,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机械轴结构的笔记本键盘,提供了更加轻快的打字体验以及更深的1.7毫米键程,在日常办公中会有着更加出色的体验。

Razer雷蛇发布了新款的Blade 15 Advanced游戏笔记本电脑,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型号相比,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机械轴结构的笔记本键盘,提供了更加轻快的打字体验以及更深的1.7毫米键程,在日常办公中会有着更加出色的体验。

  长键程可以让打字更加舒适,但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却并不很好用,尤其是FPS游戏中需要按键触发尽量的迅速,因为这类游戏更讲究的是瞬间的操作反应。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RAZER试图通过两种方式来进行缓解。首先,这些按键都有一个1毫米的触发点,只需要按下它们一半多一点就可以被识别。并且Razer还在每个按键中都实现了光开关,这将使每次按键的读取速度更快、更准确,让游戏玩家可以顺利地在游戏中使用快捷键。

  RAZER Blade 15 Advanced采用一块15.6英寸1080P雾面显示屏,刷新率达到了240Hz,非常适合玩游戏。它搭载Intel Core i7-9750H六核标压处理器,显卡方面为Nvidia RTX 2070 Max-Q,配备16GBDDR4 2667MHz内存以及512GB NVMe SSD固态硬盘。接口方面包括一个Thunderbolt 3,一个USB-C 3.2(第二代),两个USB Type-A 3.2,一个HDMI 2.0B以及一个Mini DP接口。另外,它也配备了一个支持WindowsHello 的720P网络摄像头。其内建电池为80Wh,电源适配器为230W。

  目前,这款笔记本仅提供上述一种配置,售价为2649美元。不过Razer表示,到2020年,它们将为这款笔记本电脑提供更多配置供消费者去选择。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