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亚马逊发布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 Studio:售199.99美元

来源/ cnBeta 作者/ 时间/2019-09-26 15:43:31
智域网按 在周三于西雅图举办的年度硬件盛会上,亚马逊发布了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 —— Echo Studio 。其自诩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扬声器产品,有望与苹果和 Sonos 等高端智能扬声器厂商一较高下。推出这款扬声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搭配亚马逊新推出的高品质流媒体音乐服务。其配备了五个驱动单元,包括一个高频、三个中频、以及一个 5.25 英寸的低频喇叭。

在周三于西雅图举办的年度硬件盛会上,亚马逊发布了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 —— Echo Studio 。其自诩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扬声器产品,有望与苹果和 Sonos 等高端智能扬声器厂商一较高下。推出这款扬声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搭配亚马逊新推出的高品质流媒体音乐服务。其配备了五个驱动单元,包括一个高频、三个中频、以及一个 5.25 英寸的低频喇叭。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音箱,亚马逊

(题图 via TechSpot)

作为一款能够听懂人话的智能扬声器,Echo Studio 还少不了内置的阵列式麦克风。除了监听 Alexa 语音命令,这些麦克风还能够帮助其更好地适应使用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Echo Studio 还支持 3D 音频 —— 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和索尼真实环绕声(360 Reality Audio)。如有需要,你甚至可将两台 Echo Studio 组成“立体声”。

此外,亚马逊建议将该扬声器与自家的 4K Fire TV 配对,以进一步提升播放体验。外媒 The Verge 的 Daniel Seifert 在新闻发布会前的早期演示表明,Echo Studio 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音响。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音箱,亚马逊

(来自:Amazon)

Seifert 表示,该扬声器的音质远胜于以往的 Echo 设备,让你能够在房间里尽情享受音乐。考虑到 Echo Studio 的定价,Sonos 等高端扬声器厂商需要担心一下了。

亚马逊称,Echo Studio 可出书 330W 的峰值功率,辅以 24-bit DAC(数模转换器)和一个带宽为 100kHz 的功率放大器,旨在提升“高分辨率、无损音乐播放”的体验。

有趣的是,它甚至内置了一个 Zigbee Hub,以方便用户控制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亚马逊 Echo Studio 智能扬声器新品现已开始预售,价格为 199.99 美元(1426 RMB),并将于 11 月 7 日前向 Prime 会员交付。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