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洗衣机光洗衣服?不,它还能洗鞋子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弱鸡13 时间/2019-08-27 10:27:21
智域网按 自从有了洗衣机,洗衣物变得非常容易省事,特别是在夏天,每天都要洗衣服,直接扔到洗衣机里就成了。但相比起来,我们的鞋子就难得一刷了,因为没有洗鞋机呀。什么?你说没有洗鞋机,不,Sanko表示,从现在开始有了。近日,日本Sanko发布了一款可以用来洗鞋子的迷你洗衣机。

自从有了洗衣机,洗衣物变得非常容易省事,特别是在夏天,每天都要洗衣服,直接扔到洗衣机里就成了。但相比起来,我们的鞋子就难得一刷了,因为没有洗鞋机呀。什么?你说没有洗鞋机,不,Sanko表示,从现在开始有了。近日,日本Sanko发布了一款可以用来洗鞋子的迷你洗衣机。

1_o

据了解,这款洗衣机在洗涤桶的中央有一个垂直长刷子,旋转刷子不断“撞击”鞋子,利用强大的水流去除污垢,以达到洗鞋的目的。一次可洗的鞋子水量为22cm的两双,26.5cm的一双。像小朋友的鞋子或者运动鞋都需要经常洗涤,就可以放在这个洗衣机里完成了。

2_o

当然,既然还是叫洗衣机,是因为它同时可以把刷子拆下来做普通洗衣机使用。主体尺寸紧凑,330X490 mm(直径X高度),重量为5kg,可用45L大小的袋子装起来,不用时可以存放在阳台或浴室等空间。

3_o

目前,这款Sanko可以用来洗鞋子的迷你洗衣机售价为1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6元。反正一样都要洗,干脆来一台连鞋子都能扔进去的洗衣机好了,方便省事,真正为大家节省时间和精力,何乐而不为呢。

4_o

全文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