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顾家家居:与智能互动 感受科技的魅力

来源/ 网络 作者/ 时间/2019-08-28 11:30:01

3月19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震撼启幕,顾家家居携旗下功能新品惊艳亮相。此次参展,顾家家居可谓做足了准备,其充满时尚设计感、智能科技感的功能新品,以及科技、运动、舒适融合的店态空间——顾家功能,在深圳展启幕首日便成为人气王,为顾家家居“2020”战略的推进再次提速。

图片1.jpg

与智能互动 感受顾家功能的科技魅力

功能是此次顾家参展新品的一大亮点,为增加互动性,顾家在展示空间的设计中加入了很多运动元素。在顾家功能空间中,记者看到有拳击沙袋、哑铃等运动器材,置身于展厅中,还真有想要试一试的冲动。与工作人员简单交谈后记者了解,运动这个词是最能体现功能沙发和其他类产品的不同之处,功能单椅、能量舱等等可活动性的沙发,都在体现产品的动态过程,所以店态上将会融入运动的元素。此外,顾家功能还同时融入了太空舱的元素,让科技感的空间氛围更加强烈,在空间打造中凸显出客户和产品的互动体验感受,为参展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和体验。

图片2.jpg

调用新媒介 全新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如果说增加互动是为了好玩,那么调用新媒介加强感官上的享受那可是高级了。此次顾家功能在空间布置上充分调用了声、光、电、色彩等多个媒介,目的就是来增强感官上的体验。黑白色调的太空舱,红灰色调结合的动感空间,LED大屏,炫酷的3D投影、五感体验等,展示空间通过色彩的搭配、声光的炫酷,使整个空间的颜色和谐自然,展现出更为年轻时尚的家具空间形式,享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审美愉悦。这种感官上的震撼,感觉都不像是在逛家居展览,更像是参观科技馆。

深圳展会向来以网罗全球设计资源而享誉家居行业,众多驻展品牌及参展商需要的,其实正是顾家家居这种前端的家居理念。在本次展会上可以看到,顾家家居对于家居体验的打造已经走在行业的前端,不仅展览好看好玩,感官体验也很是一流,面对未来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也就是年轻人,这无疑已经抢占了互动的先机!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