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最近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新项目的事情可谓是把电竞行业再度推向了一个高峰。在电竞行业关注度越来越高的同时,不少玩家也开始好奇职业选手们一天的训练究竟是怎样的呢?
2018年8月24日 14:53 /选手 /训练 /小时 /职业 /手机
据权威数据显示,上海市2017年GDP高达3.013万亿元,同比增长6.9%,继续排名全国第一,但据内部相关人士透露上海市互联网产业仅仅只占上海GDP的5%左右甚至以下,对比杭州2018年上半年信息经济增加值1592亿增长14.7%。
2018年8月24日 13:58 /上海 /互联网
数据显示,2017年,互联网百强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总收入达到了1.72万亿,互联网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0.6%。营业利润总额为2707.1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82.6%。
2018年8月23日 16:00 /腾讯 /阿里 /小米 /互联网 /企业
每年8月1日至次年的7月31日是空调行业一个完整“冷冻年”。今年8月刚开始,国内主要空调厂商也纷纷大张旗鼓举行2017年“冷年”年会。相较于去年冷年,今年各家空调企业齐刷刷瞄准智能市场,坚定押宝智能生态圈。
2018年8月23日 13:47 /风口 /空调 /智能 /行业 /市场
科技苏宁背后的强大爆发力 万人技术团队抢占助推零售云爆发
在8月8日的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苏宁科技集团副总裁乔新亮在‘’零售智慧彰显,科技战略升级”的演讲中详细介绍苏宁的科技实力和科技战略。苏宁作为一家集线上、线下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电商巨头,已经参透科技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8年8月20日 14:47 /苏宁 /爆发力 /助推 /背后 /团队
物流行业社会化开放大潮之下 三大巨头有何异同
消费升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日益挑剔了起来——送达时限、快递员态度、售后服务、货品安全、个人隐私等成为消费者主要关注环节,这或许与当下用户追求个性化、品质化、多元化的购物需求有关。
7月26日,在清泉研究院、巨丰科技主办的清泉私享会上,原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肖京、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江涛、恒松资本创始人娄刚等知名专家,就“人工智能:中国企业的实力解析和投资机会”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2018年8月2日 11:55 /一轮 /投资热点 /人工智能
京东、菜鸟、苏宁、腾讯……谁能在智慧物流下半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自2009年智慧物流概念提出以来,物流行业内的各大公司都在积极建设自己的智慧物流体系,使用机器人来节省人力成为了一个常见的做法。然而,行业发展进入新时代,我国物流业大而不强的基本行业情况却没有改变。实际上,2018年以来,包括京东在内的各大电商物流巨头纷纷加…
2018年7月23日 14:54 /京东 /苏宁 /菜鸟 /腾讯 /先机
2018年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分析及预测
智能装备是高端装备的核心,是制造装备的前沿和制造业的基础,已成为当今工业先进国家的竞争目标。作为高端装备制智能制造装备主要包括新型传感器、智能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成套生产线。
2018年7月23日 14:22 /中国 /机器人 /销量 /工业 /分析
由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文献中心多家机构联合组成的课题组近日在京发布了《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到237亿元,同比增长67%,预计2018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增速将达75%。
2018年7月18日 11:30 /人工智能 /增速 /我国 /市场
漫威之父把漫展开到上海 中国超级英雄能否借机登上舞台?
今日的美国三大十万观众级漫展,一个开在圣迭戈,一个开在纽约,还有一个开在洛杉矶;虽然圣迭戈和纽约的漫展规模比洛杉矶的那个都要大,资历也更老,但洛杉矶漫展的强主题性却是它们所不具备的——洛杉矶漫展实际上是漫威之父斯坦·李所创作的角色们的个展,对漫威铁粉…
2018年7月18日 10:40 /旗舰 /评测 /成就 /突破 /刘海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网民规模达7.72亿人,互联网普及率为55.8%,手机网民规模达7.53亿人。
2018年7月17日 15:50 /网民 /支付 /我国 /用户 /手机
2018年7月16日 16:41 /因素 /视觉 /机器 /状态 /驱动
机器学习与工人在制造业的未来
今年1月,ARC分析师格雷格?戈巴赫(Greg Gorbach)撰写了有关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文章。雷格在报告中指出了许多观点:如数字转换将触及商业的几乎所有领域,这将广泛而深远地延伸着,并且当今最引人注目和可能最重要的趋势是高级分析和机器学习的激增。
2018年7月16日 14:01 /制造业 /工人 /机器 /学习
为什么火箭通常采用垂直发射?
1977年6月16日,火箭专家冯·布劳恩去世。说起火箭,你可知道为什么火箭要垂直起飞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2018年6月25日 14:15 /发射 /火箭
校园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各地政府持续关注的问题。除了传统的人防、物防外,近两年校园技防建设成为重点。涉及的内容主要包括视频监控系统、门禁控制系统以及相关的考勤系统。
2018年6月19日 16:56 /人工智能 /保障 /校园 /时代
5G 发展报告:以四项技术为基础,广泛应用还需十年
近年来,在5G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但5G的部署与应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人们到底需要多久才能普遍用上5G技术?日前,CB Insights发表了一篇报告,在对无线技术的背景进行研究的基础上,对5G驱动下的下一代连接将如何发展进行了分析。报告指出,虽然5G的早期部署在2…
2018年6月13日 14:29 /发展报告 /基础 /应用 /技术
在智能概念升温、消费升级背景之下,家电企业的战争进入到下半场,已经从最初的价格战、营销战、渠道战、口水战发展到现在的技术战、产品战、专利战、创新战。家电企业发力争夺消费市场,阵营之间难免硝烟四起,首当其冲的便是产品专利问题。
2018年6月12日 15:01 /拉锯战 /智能家居 /专利 /企业
2065年:当 AI 无所不在时,社会将变成什么样?
最近几年AI的发展速度很快,大家都在想象奇点到来后的样子。机器人会不会具备自我意识?会不会有自己的权利?会不会当老大?关于AI统治的未来,Stephant Talty设想了5个场景,你觉得哪一种最有可能出现?
2018年6月11日 14:11 /社会
老品牌的新思考:智能家居企业该如何面对产业爆发与转折
早在2015年,大量热钱涌进智能家居市场,大家都觉得当年市场就会爆发,然而最后并没有,当年行业里新兴的一大批做单品、做系统、做平台的企业,现在已经所剩无几。2017年又有一些新的巨头玩家加入了智能家居市场,比如华为、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这些巨头们的加入让…
登月之后,人类航天事业为什么没有再进一步?是停滞不前了吗?
今年是2018年——距人类第一颗人造卫星的发射,已经过去了足足60多年。这60多年里,人类成功进入太空,登陆月球,建立了大型空间站,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8年6月7日 14:00 /航天 /人类 /事业
近几年专业家电回收机构有所增加,然而很多消费者由于不了解回收渠道,选择把废旧家电卖给不具备专业处理能力的小商贩。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家电回收体系建设已有很大进步,但公众意识没跟上,回收操作的便利性也不够,仍有大量废旧家电产品无法进入正规回收渠道,这要求…
2018年6月5日 9:54 /年报 /难题
马化腾:国外芯片AI领先,数字化或秒超中国
今天,在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在“数字经济”高端对话的论坛上表示,数字经济发展不单要看前端的应用,更要重视基础研究。目前发达国家在新芯片、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等遥遥领先,很可能在未来秒超过中国的数字化进程。
2018年6月4日 17:24 /中国 /芯片 /领先 /马化腾
买版权、收球队 家电巨头跨界真有赚头?
2018年是“世界杯”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仅是足球迷的盛宴,也是体育营销暗战的舞台。此届世界杯的时间是从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开幕日渐行渐近。当下,一波体育热已在国内掀起,体育产业受到资本追捧。
2018年6月4日 13:40 /赚头 /巨头 /球队 /版权
科大讯飞AI飞无界新品发布会 AIUI3.0重磅发布
每一次的科技进步,总是以光一般的速度影响并颠覆我们的生活方式,不断照亮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2018年5月17日,科大讯飞「AI·飞无界」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发布了科大讯飞 AIUI3.0、其中包括魔飞(MORFEI )2.0,智能物联云AIoT、以及iFLYOS。
2018年5月31日 17:06 /讯飞 /重磅 /发布会 /新品
芯片创投教父陈立武:30年投出一个帝国!
从1993年开始,华登国际在进入中国的这20多年里,以风险投资的方式帮助了一大批中国半导体创业公司的成功落地,其中不乏中芯国际、格科微、兆易创新等一批耀目的领头企业,间接推动并塑造了整个中国半导体产业版图,其投资专注度几乎无人能出其右。
2018年5月31日 10:25 /陈立 /帝国 /教父 /芯片
  • 1
  • 2
  • 3
  • 4
  • 5
  • 6
  •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