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电竞职业选手有多艰辛?一天训练11小时,睡前还要没收手机!

来源/ 39度 作者/ 小石头 时间/2018-08-24 14:53:45
智域网按 最近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新项目的事情可谓是把电竞行业再度推向了一个高峰。在电竞行业关注度越来越高的同时,不少玩家也开始好奇职业选手们一天的训练究竟是怎样的呢?

最近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新项目的事情可谓是把电竞行业再度推向了一个高峰。在电竞行业关注度越来越高的同时,不少玩家也开始好奇职业选手们一天的训练究竟是怎样的呢?

其实,平常稍微有关注电竞选手日常的小伙伴都听过职业选手们的艰辛,甚至有时候看直播也能了解一二。早在今年4月份,王者荣耀职业战队eStar的队员就晒出过一份日程安排,再一次让玩家们惊叹职业选手的不容易。

从日程表中可以看到,战队要求队员们要在早上8点前起床,进行晨练以及吃早饭,在9点15就正式进入训练,一直到晚上11半才能结束一天的训练!这个日程表可谓是排的满满的,比不少上班族的工作时间还要长!这也怪不得队员们发微博吐槽:心情有点复杂了。

除了eStar,QG战队的猫神也在微博公布了自家的日程表,对比起eStar战队,QG战队9点起床似乎更能让人接受,毕竟不是一直流传着“电子竞技没有早上”这样的话么?然而,训练强度的话两队则平分秋色。木木掐指一算,QG队员们从10点开始正式训练,除去中途一些休息时间,每日竟然要训练长达11个小时!

仔细想想,如果让一名普通玩家每天坚持到11个小时的游戏,并且每天如是,怕是坚持不了一个星期就会吐了吧!游戏对职业选手而言,再也不能只是兴趣爱好,而是工作!这也就让广大玩家更能理解职业选手的艰辛了。

而在这份日程表中,有一条要求更是让玩家吃惊:凌晨1点过后是休息睡觉时间,竟然还要收手机!这就让木木回忆起当年高中时期学校禁止学生玩手机的经历,目的同样都是为了让大家不要玩物丧志,该休息时就好好休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