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和金融改革的深入,近几年,我国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有传统金融机构借助互联网延伸金融服务,如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有金融的互联网居间服务,如第三方支付平台、P2P信贷、众筹网络等;还有互联网金融服务,网络形式的金融平台,如各种互联网基金、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等。
从Zeroth到AI Engine高通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多大跨越
从远古智人向前进化,制造和运用工具的能力令人类成为地球真正的主宰,而近些年电子科技的发展又使得人类社会更高速的发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以及更多尖端技术的出现都在不断优化我们的生活效率。
18年6月28日 13:51 /高通 /人工智能 /技术
国家人口红利消失,产能升级为制造业持续发展必由之路,公司智能装备发展良好,工业机器人业务高速增长,占比不断提高。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亿元,yoy+123.7%,归母净利润0.18亿元,yoy+35%,扣非后净利润0.15亿元,yoy+148%,同时给出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18年H1能实现0.92-…
18年6月28日 11:18 /埃斯 /机器人 /业绩 /增长 /业务
积木易搭魔法棒3D扫描仪 降低三维建模成本
最近,比较火爆的一个词“虚拟现实”在各行业疯狂席卷。虚拟现实技术从最早应用的军事领域,逐渐扩展到游戏、娱乐、医疗、家居等领域,对此,行业专家纷纷认为,“三维时代”是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是O2O之后的又一个发展风口。
MIT团队研发最新微型无人机导航芯片,耗能仅有普通灯泡的千分之一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们在去年设计了一款微型芯片,专门用于帮助微型无人机导航——如今,他们的芯片经历了一次升级,不仅变得更小,耗能也大幅减少。
18年6月27日 11:27 /无人机 /灯泡 /芯片 /团队 /导航
微软VR恐将跳票 用Xbox玩VR游戏还得再等几年
如果你还在耐心等待微软实现其早在2016年所承诺的“将在Xbox平台中植入虚拟现实功能,以支持VR和MR游戏”约定的话,那恐怕有个坏消息在等着你:在上周的E3游戏展中,微软游戏首席营销官Mike Nichols表示,微软没有实现这个承诺的计划。
18年6月27日 10:14 /微软
伯克利大学科研团队又出黑科技,能在沙漠里“凭空造水”
据Techcrunch报道,伯克利大学一个科研团队正在研发一种不需要电力,在沙漠的干燥空气中也能采水的设备。
2023年智能家居设备销售数量将超过19亿台
据最新的研究表明,到2023年,全球对智能家居设备的需求将很快超过智能手机销量。
18年6月11日 11:05 /智能家居 /设备销售 /数量
智能手表见多了 智能戒指却不多见
尽管“可穿戴设备”这个词已经在近两年有点凉了,但如果评价数码和科技领域的酷产品,Oura的智能戒指应该榜上有名。
18年6月11日 10:27 /多见 /智能 /手表 /戒指
佳能更新720镜头 爱死小白兔3、爱死小小白兔2同步登场
在半个月前,传出了佳能将要更新720镜头的消息。今天,佳能正式发布了EF70-200mm f/2.8L IS III USM及EF70-200mm f/4L IS II USM镜头,它们采用了萤石/UD镜片、IS影像稳定器、环形超声波马达一系列技术,前者还加入佳能独有的ASC镀膜。
18年6月8日 11:40 /白兔 /佳能 /同步 /镜头 /更新
IDC:VR/AR头显销量年增逾50%, 2022年将达6890万台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3月20日报道,混合现实技术表现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显普及程度将快速增长,2018年销量将由2017年的约800万台增长至1240万台。未来5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显销量增速平均为52.5%,到2022年时将达到6890万台。2017年混合现实…
18年5月30日 16:45 /万台 /销量
  • 1
  • 2
  • 3
  •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