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微软VR恐将跳票 用Xbox玩VR游戏还得再等几年

来源/ 戴客 作者/ 北极蚊子 时间/2018-06-27 10:14:57
智域网按 如果你还在耐心等待微软实现其早在2016年所承诺的“将在Xbox平台中植入虚拟现实功能,以支持VR和MR游戏”约定的话,那恐怕有个坏消息在等着你:在上周的E3游戏展中,微软游戏首席营销官Mike Nichols表示,微软没有实现这个承诺的计划。

如果你还在耐心等待微软实现其早在2016年所承诺的“将在Xbox平台中植入虚拟现实功能,以支持VR和MR游戏”约定的话,那恐怕有个坏消息在等着你:在上周的E3游戏展中,微软游戏首席营销官Mike Nichols表示,微软没有实现这个承诺的计划。

Mike Nichols在接受美国游戏媒体GamesIndustry.biz网站采访时表示:“在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方面,我们没有任何针对将其移植到现有的Xbox游戏机的具体计划。”这与微软两年前所做出的承诺背道而驰。

当时,Xbox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当时被命名为Xbox Scorpio Scorpio天蝎座的Xbox One X将支持“你在个人电脑领域看到的那种高端VR”。

但当Xbox One X正式发布后,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关于VR功能整合的消息。两年来,微软已经能够熟练地在PC游戏中完美运用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技术,并且微软也已经正式发布了基于Windows 10系统的混合现实头戴式设备。

据Mike Nichols所言,微软似乎还会在PC游戏领域停留一段时间。他表示:“PC游戏可能是更适合沉浸式VR和MR游戏的最佳载体平台,但很可惜Xbox不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