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iPhone SE2渲染图曝光 外形与iPhone 8相似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10-21 15:07:06
智域网按 最近,关于iPhoneSE2的消息多了起来,近日,还爆出了iPhoneSE2的渲染图,据了解,iPhoneSE2外形与iPhone 8很相似。

最近,关于iPhoneSE2的消息多了起来,近日,还爆出了iPhoneSE2的渲染图,据了解,iPhoneSE2外形与iPhone 8很相似。

郭明錤在早先报告中指出,苹果将在2020年Q1发布较低售价的iPhone SE2。其大部分外观设计与硬件规格与iPhone 8相似,最明显的规格升级是,配备iPhone 11同款的A13处理器,同时辅以3GB LPDDR4X内存。

iPhone SE2的外观设计正面依然搭载一块4.7英寸的LCD屏幕,并且在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实体home键,集成了前几年iPhone搭载的Touch ID,而背部则依然是单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配置方面,性能表现将与目前最新的iPhone 11系列相同。据郭明錤预计该机将在2020年出货量达3000–4000万部,能以较低售价故可满足更多使用者需求并提升iPhone市占率,价格方面预计会横跨三千到四千。 

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iPhone SE2存在多大的好感,到时你会选择购买吗?好啦,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说到这里,你们对此还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