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工信部公示最新一批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特斯拉在列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10-21 15:04:59
智域网按 近日,工信部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予以公示,特斯拉赫然在列。

近日,工信部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予以公示,特斯拉赫然在列。

去年 10 月,特斯拉以9. 73 亿元在上海成功摘牌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据上海土地市场官网公布的地块挂牌信息显示,该地块总面积为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

此前,有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GigaFactory 3工厂即将于本月14日开始生产首批Model 3电动汽车,随后被特斯拉中国否认。

根据航拍显示,工厂第二期大部分土地已经投入建设,用于地基的打桩机已经撤走,留下大块平整土地和立柱,用于屋顶建设的桁架已经到位。何时能投入生产尚且未知。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