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一加8 Pro渲染图曝光 正面采用挖孔屏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10-21 14:57:17
智域网按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Onleaks 联合91Mobiles爆出了一组一加8 Pro的渲染图。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一加8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挖孔屏,前置摄像头的孔径很校当然,这块屏幕也是一块双曲面屏,屏幕曲率很大。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Onleaks 联合91Mobiles爆出了一组一加8 Pro的渲染图。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一加8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挖孔屏,前置摄像头的孔径很校当然,这块屏幕也是一块双曲面屏,屏幕曲率很大。

拍照方面,一加8 Pro后置四摄,依旧采用竖向排列。新加入一颗ToF摄像头,同时在摄像头一侧,有激光对焦样式的设计。其他方面,一加8 Pro取消了耳机孔,手机底部只有充电接口和扬声器。此外,一加8 Pro大概率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并将支持5G网络。

在颜色上,曝光的渲染图有银灰色和蓝色两个版本的一加8 Pro,相信等到手机发布的时候,会有更多颜色的选择。另外,有消息指出,挖孔屏将会成为明年手机市场的主流趋势,来替代已经流行两年的刘海屏和水滴屏。在时间上,按照一加以往的产品发布节奏,一加8 Pro很大可能会在2020年4月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