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备战双十一 京东补贴员工3亿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10-21 14:58:48
智域网按 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双十一”即将来临,为了在这场物流大战中获得优势,京东补贴员工3亿,以进一步激励员工保障福利。

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双十一”即将来临,为了在这场物流大战中获得优势,京东补贴员工3亿,以进一步激励员工保障福利。

京东物流布局多年,随着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加速开放,物流服务向三到六线市场持续布局,京东物流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发展迅速。为了备战双十一,10月14日京东物流亚洲一号智能仓群迎来新升级,位于成都亚洲一号和武汉亚洲一号的两个超大型分拣中心正式投用,两大智能分拣中心日订单处理能力均达到100万以上。

为进一步保障用户体验,应对业务高峰,京东物流表示,未来5个月,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其中,额外投入1.38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5个月的补贴激励。同时每月新增3000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

同时,京东物流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并与职业发展挂钩,让优秀的一线员工有机会走向管理岗位,以“321”项目全方位提升员工福利收入与成长计划,从而更好地保障用户体验。

据了解,截止至2019年8月,京东快递员平均薪酬同比上涨6%,其中8月月度收入超过1.5万元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5%。仅员工五险一金的缴纳,今年截至8月,已累计支出超过10亿元。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