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厄运之槌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高志伟 时间/2019-10-18 16:15:06
智域网按 10月16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正式开放厄运之槌,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个“大到离谱”的副本有深刻印象。即使是在90年代后,练小号时也容易迷失在这个庞大的废墟中。

10月16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正式开放厄运之槌,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个“大到离谱”的副本有深刻印象。即使是在90年代后,练小号时也容易迷失在这个庞大的废墟中。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厄运之槌

  “厄运之槌位于菲拉斯,是一片蜿蜒纵深的5人地下城,其中包含三片区域。冒险者可以游览其中的古代回廊并获得宝物,甚至可以通过完美贡品混入盘踞在这里的食人魔部落,获得丰厚的奖励和强大的增益。你还可以前往地下城外平民区废墟内的“巨槌竞技场”,和同阵营的玩家进行自由的野外PvP。这是你和朋友一起磨炼PvP技术的绝佳方法。”

  在厄运之槌中包括16个BOSS,等级范围54-60(官方推荐等级55-60)。部落玩家可以飞到莫沙彻营地。从那里一路向西走,直到抵达高原荒野一条通向北面的岔路;联盟玩家飞到羽月要塞,然后一路向东,直到抵达高原荒野一条通向北面的岔路。

  尽管厄运之槌有一定难度,但是相应的讲理也是十分丰富的,不仅包括许多人物可以完成,同时有很多挑战,特别是一些职业任务,能够带来提升。

  此外对于术士和其实玩家还可以在60级时获得史诗坐骑。方法如下:

  术士玩家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才能获得史诗坐骑克索诺斯恐惧战马。这条任务线的起始任务是让你找到燃烧平原的”莫苏尔·召血者”,他会告诉你具体要怎么做才能召唤和驯服这匹战马。

  达到60级的圣骑士可以前往暴风城找格雷森·沙东布瑞克公爵,承接任务“上古圣马之魂”,最后获得自己的史诗坐骑——战马。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厄运之槌

  圣骑士不愧是信仰圣光的人,除了坐骑还可与战士通过完成任务得到史诗武器——奎尔塞拉(当然这个任务难度也不小)。方法如下:

  最后这个也不容错过,那就是圣骑士和战士可以制造和获得他们的史诗武器——奎尔塞拉。

  要开始获得这把史诗武器的任务,你需要在厄运之槌获得弗洛尔的屠龙技术纲要。你需要把它交给地下城图书馆里的博学者莱德罗斯。完成之后他会给你一把黯淡的精灵剑。然后你要前往奥妮克希亚的巢穴,用她的火焰气息加热这把未淬火的上古之刃,然后击败她,把这把利剑插进她的尸体。完成这个史诗任务之后,你就会获得奎尔塞拉。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