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荣耀20青春版3种配色首曝“开放”命名,网友:就叫“初恋”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沫酱龙汤 时间/2019-10-18 16:08:43
智域网按 10月18日,荣耀总裁@赵明-George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20青春版的三款配色,并向网友征集命名:“要是把命名权交给大家,大家想给它们取什么名字? ”真机实拍图中,除了此前曝光的撞色渐变之外,还有“绿色”“黑色”两种颜色。

10月18日,荣耀总裁@赵明-George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20青春版的三款配色,并向网友征集命名:“要是把命名权交给大家,大家想给它们取什么名字? ”真机实拍图中,除了此前曝光的撞色渐变之外,还有“绿色”“黑色”两种颜色。

荣耀20青春版3种配色首曝“开放”命名,网友:就叫“初恋”

  随后有网友回复建议命名“天空之镜、翡冷翠、幻夜黑”,还有网友表示撞色渐变应该叫“初恋”。正如真机照片所见,荣耀20青春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延续荣耀20系列产品设计语言。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荣耀20青春版厚度只有7.7mm,窄至73.5mm,重量仅172克,是一款“小而美”的手机。不仅如此,荣耀20青春版在7.7mm机身中内置了4000mAh电池,而且有可能搭载荣耀快充。

6a9382a5ly1g826270bh2j20zk0qo1kx.jpg

6a9382a5ly1g82625vb5fj20zk0qo4qq.jpg

  据悉,此次荣耀20青春版的slogan为“解锁你的美”, 将于10月22日下午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正式发布。从已爆料的消息来看,荣耀20青春版的外观ID与轻薄设计颇具亮点。目前距离发布会仅有4天,天极网手机频道届时将同步直播并实时报道,敬请关注。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