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微星推出Alpha 15游戏本 将搭载AMD RX 5500M显卡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景博健 时间/2019-10-10 11:14:36
智域网按 昨天晚上,AMD正式推出RX 5500系列显卡,其中包含一款面向笔记本平台的RX 5500M,微星在日前发布的Alpha 15将成为首批搭载RX 5500M的笔记本产品。

昨天晚上,AMD正式推出RX 5500系列显卡,其中包含一款面向笔记本平台的RX 5500M,微星在日前发布的Alpha 15将成为首批搭载RX 5500M的笔记本产品。

微星推出Alpha 15游戏本 将搭载AMD RX 5500M显卡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微星Alpha 15配备一块15.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屏幕刷新率有120Hz或144Hz可选,两个版本均支持FreeSync。其屏幕边框仅为5mm,整机尺寸为35.8x24.8x2.75cm,微星称这个尺寸相比竞品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小11%。

  Alpha 15将会搭载AMD Ryzen 7 3750H处理器以及AMD RX 5500M显卡。其中全新推出的RX 5500M基于7nm RDNA架构的Navi 14核心打造,匹配14Gbps针脚带宽的4GB GDDR6显存,拥有1408个RDNA流处理器单元,其Boost频率为1448 MHz,游戏频率可达1645 MHz。

微星推出Alpha 15游戏本 将搭载AMD RX 5500M显卡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AMD表示性能是要比NVIDIA的GTX 1650强30%,此前的测试数据显示其理论性能应该是介于GTX1660Ti的MAX-Q版本与标准版本之间,它也符合AMD“3A级游戏60帧和电竞游戏90帧”的性能指标。而它所提到的3A游戏包括《边境3》、《全境封锁2》、《文明6》、《僵尸世界大战》、《怪物猎人:世界》以及《战地5》等。而在《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PUBG》、《APEX英雄》等流行电竞游戏上则实现了90帧的运行。

  其它方面,Alpha 15最高可配16GB DDR4-2400内存,拥有512GB NVMe固态硬盘,支持Wi-Fi 5连接、蓝牙5.0以及Killer网卡。Alpha 15的模具经过重新设计,采用Cooler Boost 5强效散热系统,其中配备了七根散热管以及三个出风口。

微星推出Alpha 15游戏本 将搭载AMD RX 5500M显卡

Alpha 15详细配置(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微星称,Alpha 15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120Hz刷新率/8GB内存版本售价999美元,144Hz显示器/16GB内存售价1099美元。另外,作为额外的奖励,购买Alpha 15有资格参加AMD的“提高游戏”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使您可以免费获得Borderlands 3或Ghost Recon Breakpoint。该特别促销活动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