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瑞幸咖啡将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 取消一切相关市场活动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10-09 17:15:18
智域网按 瑞幸咖啡今天下午对外发布声明称,坚决反对损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言论和行为。即日起,瑞幸咖啡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取消一切相关市场活动。

瑞幸咖啡今天下午对外发布声明称,坚决反对损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言论和行为。即日起,瑞幸咖啡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取消一切相关市场活动。

据悉,在今年6月份,瑞幸咖啡对外宣布,成为2019 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双方携手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健康饮品与激情赛事,向国内NBA球迷与瑞幸咖啡用户传递活力、健康、有梦想等体育内涵。

另外,除了瑞幸咖啡之外,包括vivo等品牌也都相继宣布中止与NBA的合作。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