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想用iPad扩展屏幕?macOS投屏功能是有设备要求的!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黑子可可 时间/2019-10-10 11:01:02
智域网按 昨天,苹果开始推送macOS(10.15)Catalina 新版本系统了,这一版本最大的亮点是可实现 mac 设备对 iPad 设备实行投屏,得以利用身边的设备扩展另一块屏幕,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尝试了,但也有不少人表示自己明明两种设备都有,可还是用不上这一功能。

  昨天,苹果开始推送macOS(10.15)Catalina 新版本系统了,这一版本最大的亮点是可实现 mac 设备对 iPad 设备实行投屏,得以利用身边的设备扩展另一块屏幕,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尝试了,但也有不少人表示自己明明两种设备都有,可还是用不上这一功能。

想用iPad扩展屏幕?macOS投屏功能是有设备要求的!

  据苹果发布的一份白皮书介绍,想要使用 Sidecar 投屏功能是有一定的设备要求的,首先是要有一台搭载 Skylake 架构的第 6 代处理器或更新版本的Mac 电脑,包含了 2016款或以后的 MacBook 和MacBook Pro,以及 2018 款或以后的 MacBook Air。这些设备均搭载了饱受质疑的蝶式键盘,但也不乏为一种明显的识别方式。一体机方面,需要是 2015 款以后的 iMac 和 2018 款的 iMac mini、iMac Pro。

想用iPad扩展屏幕?macOS投屏功能是有设备要求的!

  iPad 这边则需要支持 Apple Pencil 的 iPad 型号,包括第六代的 iPad、第二代 iPad mini、第三代 iPad Air 和全系 iPad Pro。当然,这些设备也需要更新到最新的 iPadOS 13 并与桌面端登录同一个 Apple ID。

  连接的方式也分有线无线,有线则利用 USB-C to Lightning 连接线,连接后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无线环境则需要 Mac 设备和 iPad 都连接同一个 WIFI,这时 Mac 顶端状态栏会出现一个 iPad 的按键,点击就可以开始投屏了。需要提醒的是,投屏后并不能改变声音播放源。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