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苹果10月份特别活动预测 新款iPad Pro、Apple Tag或亮相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高志伟 时间/2019-10-08 15:18:45
智域网按 9月份苹果带给吃“果”群众意料之中的“惊喜”,现在来看,即将到来的10月份苹果还有可能发布多款产品,根据外媒9to5Mac推测,下月将亮相的新品包括16英寸MacBook Pro、新款iPad Pro、Mac Pro、Apple Tag等硬件及软件。

9月份苹果带给吃“果”群众意料之中的“惊喜”,现在来看,即将到来的10月份苹果还有可能发布多款产品,根据外媒9to5Mac推测,下月将亮相的新品包括16英寸MacBook Pro、新款iPad Pro、Mac ProApple Tag等硬件及软件。

  去年10月30日,苹果在纽约举行特别活动,对iPad Pro、Mac系列进行了更新,由此才有了上述推测,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来看看这些新品都有哪些变化吧。

苹果10月份特别活动预测 新款iPad Pro、Apple Tag或亮相

  16英寸MacBook Pro

  9to5Mac表示目前,16英寸MacBook Pro是用户最关注的新品,有传言指出产品将于10月份亮相,起售价可能达到3000美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16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窄边框设计,因此屏幕增大的同时,其物理尺寸几乎与15英寸MacBook Pro相同。据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介绍,16英寸MacBook Pro屏幕分辨率将为3072×1920。

苹果10月份特别活动预测 新款iPad Pro、Apple Tag或亮相
16英寸MacBook Pro(左)与15英寸MacBook Pro

  不仅如此,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16英寸MacBook Pro将放弃蝶式键盘,而恢复此前的剪刀脚键盘。因此16英寸MacBook Pro键盘将有更好的键程及可靠性。其他配置方面,16英寸MacBook Pro将搭载第9代Intel Coffee Lake-H处理器。这些处理器与当前15英寸MacBook Pro使用的处理器相同。该报告还指出16英寸MacBook Pro将替代15英寸型号,这表明15英寸产品随着16英寸MacBook Pro上市或将下架。

  Mac Pro

  作为苹果今年最具“槽点”的产品Mac Pro的发布让大批网友重新审视苹果的审美,该款产品于今年 6月在WWDC上发布,一同亮相的还包括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发布后在苹果官网一直显示Mac Pro、Pro Display XDR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既然九月份没有在iPhone发布时正式发售,那么10月份的特别活动或许是宣布两款新品正是开售的最佳契机。

苹果10月份特别活动预测 新款iPad Pro、Apple Tag或亮相
Mac Pro

  iMac

  除了以上产品外,9to5Mac还表示苹果或将在10月份的特别活动上再次对iMac以及iMac Pro进行更新,并且不仅仅是配置升级,还有可能采用全新设计。此外,13英寸MacBook Pro或许也将迎来小幅升级。至于Mac mini或许并不在此次新品更新的序列中。

  iPad Pro

  去年,iPad Pro迎来重大更新,正式与iPhone一起迈入全面屏时代。在9月份发布新一代iPad时,苹果再次介绍iPad OS可为iPad产品带来体验升级。因此10月份iPad Pro或许也会迎来迭代,并且与iPhone 11 Pro一样升级为后置三摄。不过,9to5Mac表示iPad Pro的后置三摄不仅仅是提升影像方面的表现,同时还将带来更出色的AR体验。

苹果10月份特别活动预测 新款iPad Pro、Apple Tag或亮相
iPad Pro(2019)

  在配置方面,新款iPad Pro或将升级为A13X仿生处理器(去年推出的iPad Pro搭载A12X仿生),带来更为全面且强大的性能,至于外观设计延续全面屏应该是没有悬念的。

  Apple Tag

  此前便有分析师指出苹果在研发用于个人物品追踪器的相关产品,可称为“Apple Tag”。通过将Apple Tag附加到各种物品上,用户能够在其Mac或iOS设备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完成对产品位置的追踪,如钱包、钥匙等等。

  9to5Mac指出,在iOS 13中有证据表明,Apple Tag将与增强现实功能集成在一起,以帮助用户轻松找到丢失的物品。此外,Apple Tag也将能够利用庞大的iOS用户群来确保它始终处于所连接的iPhone或其他Apple设备的范围内。当他们的iPhone离标签太远时,用户也将能够收到通知。

苹果10月份特别活动预测 新款iPad Pro、Apple Tag或亮相
Apple Tag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均包含Apple的U1超宽带定位芯片。 U1定位芯片是iOS 13.1中新AirDrop功能的基础,但也有望与Apple Tag协同工作,这也有利于用户通过空间感知功能访问其某个跟踪器的精确位置信息。

  软件

  除了硬件产品外,10月份苹果特别活动者可能还会带来以下软件的更新,比如或将支持“Deep Fusion”的iOS 13.2、加入多款新应用程序的macOS Catalina、支持多用户连接的HomePod等等。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