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Surface Pro X/Laptop 3固态硬盘可拆卸 但你自己并不行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景博健 时间/2019-10-08 15:16:51
智域网按 10月2日,微软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Surface Duo折叠屏手机、Surface Neo双屏电脑、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以及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等多款新品。其中Surface Pro X和Surface Laptop 3的一大亮点就是可拆卸SSD固态硬盘,如果用户仍然觉得这个固态硬盘容量太小的话,可以将自带的固态硬盘拆下换上容量更大的硬盘,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可以自己可以进行拆卸和更换。

10月2日,微软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Surface Duo折叠屏手机、Surface Neo双屏电脑、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以及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等多款新品。其中Surface Pro X和Surface Laptop 3的一大亮点就是可拆卸SSD固态硬盘,如果用户仍然觉得这个固态硬盘容量太小的话,可以将自带的固态硬盘拆下换上容量更大的硬盘,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可以自己可以进行拆卸和更换。

Surface Pro X

  在两款设备的美国官网介绍页(国内官网暂时没有说明)都有这样一段说明“Hard drive is not user removable.Hard drive is only removable by skilled technician following Microsoft provided instructions.”意思就是用户不能将硬盘移除,用户需联系具有技术经验的微软支持工程师协助进行硬盘更换。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想要更换SSD固态硬盘,可能必须去Microsoft Store零售店才可以。

  不过考虑到此前Surface设备的构造方式,可以更换SSD固态硬盘已经是一大进步了。SurfaceLaptop 3提供了最高1TB的存储空间,而Surface Pro X最高提供了512GB的存储空间,对于多数用户来说这个硬盘空间如果不是用来存储大量电影的话,也是完全能够应付日常使用的。

Surface Laptop 3

  目前Surface Pro X和Surface Laptop 3已经在微软美国官网开启预售,售价均为999美元起。目前国内官网虽然已经有了这两款产品,但还处于即将登陆的状态,应该会在近期正式开售。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