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9月9重阳节登高赏秋好时节 最佳拍摄手机推荐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雷文信 时间/2019-10-08 15:14:42
智域网按 在民俗观念中“九”在数字中是最大数,有长久长寿的含意,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九”数在《易经》中为阳数,“九九”两阳数相重,故曰“重阳”。在古时候重阳节是最好的赏秋时期,金秋九月,天高气爽,这个季节登高远望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恰逢今年九九重阳又在十一长假的尾声,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呼朋唤友登高秋游。为保留住最佳的登高秋景,一款靠谱的拍摄手机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尤其在目前手机拍摄功能日益强大的今天,即使远景通过变焦也能清晰记录。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拍摄手机: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