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谷歌Pixel 4再曝光 细节不尽如意价格可能上涨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雷文信 时间/2019-10-08 15:12:05
智域网按 十一长假过后,接下来的手机圈依然热闹非凡,国内Reno Ace官宣10号发布,一加7T Pro有望10号国内外同步发布,谷歌Pixel 4也将于下周发布,近日更有其相关信息披露,更多细节曝光而出,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且售价方面还有望上涨。

十一长假过后,接下来的手机圈依然热闹非凡,国内Reno Ace官宣10号发布,一加7T Pro有望10号国内外同步发布,谷歌Pixel 4也将于下周发布,近日更有其相关信息披露,更多细节曝光而出,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且售价方面还有望上涨。

谷歌Pixel 4再曝光 细节不尽如意价格可能上涨

  从之前透露的消息来看,谷歌Pixel 4系列搭载的为定制版骁龙855 SoC处理器,而并非目前最强大的855+,但其也将采用神经网络技术来处理图像,虽然如此但不是顶配相信还是会另不少人感到失望。

  外观上,谷歌Pixel 4将采用5.7英寸FHD+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其刷新率达到了90Hz,这对于游戏感受提升最为明显,存储方面采用6GB+64GB/128GB两种组合,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摄像头方面相比国内手机则略有不足,后置为1200万主摄+1600万长焦双摄,支持3D人脸识别电池方面则没突破3000大关,仅为2800mAh,相较而言用电恐慌的情况想必更为明显。

谷歌Pixel 4再曝光 细节不尽如意价格可能上涨

  同步非法收的还有谷歌Pixel 4 XL,相应的提升主要在屏幕及容量方面,屏幕选用了6.3英寸QHD+显示屏,电池则加大到了3700mAh。

  另有消息披露,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依然取消了3.5mm音频接口,但包装配件中并未包括有USB-C的塞口,看来无线耳塞将成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的标配,不过用户得自行配备了。

  在售价方面,去年Pixel 3在部分地区的发布有加价的情况出现,而本次谷歌Pixel 4系列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当然最清楚的还是等待新品的正式发布来揭晓。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