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16英寸MacBook Pro或于10月发布 屏占比提升售价感人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高志伟 时间/2019-10-08 15:15:54
智域网按 早在上半年便有消息指出今年苹果将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以取代目前的15英寸产品。等待半年后,最新曝光的消息,苹果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

早在上半年便有消息指出今年苹果将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以取代目前的15英寸产品。等待半年后,最新曝光的消息,苹果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

  据悉,16英寸MacBook Pro通过采用窄边框、高屏占比设计,整机尺寸与15英寸产品相比几乎不变。不过16英寸MacBook Pro屏幕由LG提供,其原彩显示技术的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3072x1920,将会搭载最高拥有八核酷睿i9处理器。

16英寸MacBook Pro或于10月发布 屏占比提升售价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16英寸MacBook Pro中苹果将放弃被用户诟病许久的蝶式键盘,采用手感更为出色的键盘,解决此前频发的键盘问题。

  当然价格全面升级也意味着16英寸MacBook Pro的价格会十分感人。有消息指出整机售价可能达到3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0元。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顶配”15英寸MacBook Pro售价为21399元,其15.4英寸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x1800(220ppi),搭载第九代酷睿i9处理器,八核,主频2.3GHz,拥有16GB 2400MHz DDR4内存以及512GB SSD,可选配Radeon Pro Vega 20 GPU,配备4GB HBM2显存。

16英寸MacBook Pro或于10月发布 屏占比提升售价感人

 

  接口方面,15英寸MacBook Pro提供4个USB Type-C,均可充电,支持DisplayPort、Thunderbolt 3、USB 3.1 Gen 2。苹果是否会为16英寸MacBook Pro带来更多接口,值得期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