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福特汽车在奥斯汀市开展自动驾驶试运营

来源/ 中国智能制造网 作者/ 时间/2019-10-08 14:58:26
智域网按 9月26日,福特汽车宣布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开展自动驾驶业务试运营。这也是继迈阿密、华盛顿地区后,福特展开自动驾驶业务运营的第三座城市。
      9月26日,福特汽车宣布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开展自动驾驶业务试运营。这也是继迈阿密、华盛顿地区后,福特展开自动驾驶业务运营的第三座城市。
 
  “自动驾驶汽车将在未来城市交通中发挥重要作用,随着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应用计划的不断推进,我们正与合作伙伴Argo AI联手,扩大自动驾驶汽车在奥斯汀市的试运营规模。同时,我们将与政府官员、当地社区以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将自动驾驶系统整合到当地城市交通系统中,更好造福当地居民,”福特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首席执行官Sherif Marakby表示。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