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电影四摄抢眼 年度真香旗舰华为Mate30 Pro评测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李漫洲 时间/2019-09-27 11:07:35
智域网按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旗舰产品之中,华为Mate30系列绝对是最吸引人的。麒麟990系列首发机型、EMUI10首发机型、5G加持、超曲面环幕屏、全新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光是看这些主打卖点,就已经让人有些应接不暇,华为Mate30系列是几乎将华为在手机方面绝大部分的黑科技集成于一身的高级智能终端。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旗舰产品之中,华为Mate30系列绝对是最吸引人的。麒麟990系列首发机型、EMUI10首发机型、5G加持、超曲面环幕屏、全新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光是看这些主打卖点,就已经让人有些应接不暇,华为Mate30系列是几乎将华为手机方面绝大部分的黑科技集成于一身的高级智能终端。

华为Mate30 Pro评测

  在海外发布会结束后,天极网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华为Mate30 Pro的评测机(4G版本),经过不足一周的试用,今天就从屏幕、续航、拍摄、设计等几个方面聊聊华为Mate30 Pro的表现吧。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