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红旗首款全尺寸旗舰级纯电SUV--E115概念车发布 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23 16:47:25
智域网按 近日,有消息称,红旗首款全尺寸旗舰级纯电SUV--E115概念车发布,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近日,有消息称,红旗首款全尺寸旗舰级纯电SUV--E115概念车发布,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红旗E115侧面采用了较为硬派的SUV造型轮廓,C柱和D柱的镀铬装饰造型颇为精致。尾部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全ELD尾灯组与头灯遥相呼应,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勾勒出较为硬朗又层次分明的尾部线条。

S9内饰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仪表屏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采用U型设计,即便车辆是静止状态,看到这样设计的方向盘,也能想象到用它操控车辆飞驰的感觉。S

红旗S9是中国第一台超级跑车,并由红旗完全自主研发。全新混动平台,搭载红旗V8TD发动机。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hp,最高车速超过400km/h。

红旗官方表示,E115将会是其品牌矩阵中的一款旗舰级智能纯电SUV,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此外,E115还将具有智能四轮驱动与空气悬架等配置。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