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三国志14》公布最新预告片 今年冬季登陆PC与PS4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高志伟 时间/2019-09-17 16:17:10
智域网按 9月12日,由日本光荣公司(Koei Tecmo)制作发行的《三国志14》发布最新预告片,展示了部分游戏人物、画面及玩法。

9月12日,由日本光荣公司(Koei Tecmo)制作发行的《三国志14》发布最新预告片,展示了部分游戏人物、画面及玩法。

《三国志14》公布最新预告片 今年冬季登陆PC与PS4

  《三国志》系列是光荣公司打造的最定点战略战棋游戏,也是很多三国题材粉丝不容错过的经典。作为《三国志》系列正统续作,《三国志14》集成了《三国志9》和《三国志11》的优秀内容(注意不是《三国志12》),因此在本次预告片中展示的一些游戏画面很容易找到《三国志11》的影子,比如偏向3D水墨山水风的地图,从正方形变成六边形的单位格子,城镇及发展建筑设计风格等等。甚至一些技能触发效果都与《三国志11》如出一辙,比如阵营出现混乱等等。除此之外,《三国志14》也加入了一些新元素,比如“战线”。

《三国志14》公布最新预告片 今年冬季登陆PC与PS4

  “战线”的影响与今年发布的《全面战争:三国》有些类似,玩家在攻占或丢失城池意味着周边区域也归属相应阵营,己方部队进行移动和回复等均将受到影响,在战略战术上玩家将有更多发挥空间。

  笔者认为,《三国志11》是光荣“三国志”系列中最经典的一部,玩法、画风放到今天也并不过时,相比之下随后发布的《三国志12》、《三国志13》则有些让人失望。

《三国志14》公布最新预告片 今年冬季登陆PC与PS4

  不过现在看来《三国志14》值得让玩家期待一番。据悉,该游戏将于2019年冬季正式发售,登陆PC及PS4平台。2019年最受关注的游戏中自然不能忽视《全面战争:三国》,在《三国志14》发布后,相信会有很多玩家对两款游戏进行比较,光荣公司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