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realme X2定档9月24日 6400万鹰眼四摄加持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景博健 时间/2019-09-17 16:09:59
智域网按 9月17日,realme手机官方宣布将于9月2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alme 6400万新机realme X2,它也将是realme在国内正式推出的首款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应该就是此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XT的国行版本,而且在相关配置上会更加的高。

9月17日,realme手机官方宣布将于9月2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alme 6400万新机realme X2,它也将是realme在国内正式推出的首款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应该就是此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XT的国行版本,而且在相关配置上会更加的高。

realme X2定档9月24日 6400万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ralme X2的正面将会采用一块6.4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同样是水滴屏的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realme X2定档9月24日 6400万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拍照方面,它将采用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的AI四摄,6400W四摄的配置也满足realme X2所宣传的“鹰眼”特性,它拥有1/1.7英寸大底,分辨率达到了9248×6936,是迄今为止已量产的像素数量最高的手机图像传感器。

  核心配置上,realme X2将搭载骁龙730G移动平台,它是骁龙730的升级版。据了解,骁龙730G是高通在骁龙730的基础上针对游戏性能做了优化的GPU超频版,官方解释,这是一款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升级款,其增强了GPU性能以及DSP图像渲染速度等一些列提升,支持Snapdragon Elite Gaming功能,GPU频率相比骁龙730更高。相较于realme XT所搭载的高通骁龙712在性能上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游戏体验方面会更加的出色。

  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XT 4GB+64GB版售价15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600元),6GB+64GB版售价1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700元),8GB+128GB版售价18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00元),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而国内版的realme 2应该也会延续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惊喜。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