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DXOMark将公布iPhone 11系列拍照评分?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高志伟 时间/2019-09-17 16:11:00
智域网按 北京时间9月11日,苹果发布2019款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相比上代产品,三款产品在拍照方面均有提升,特别是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首次升级为后置三摄,加入了超广角镜头。

北京时间9月11日,苹果发布2019款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相比上代产品,三款产品在拍照方面均有提升,特别是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首次升级为后置三摄,加入了超广角镜头

DXOMark将公布iPhone 11系列拍照评分?

  两年前开始,拍照就成为智能手机竞争的焦点,也是重要卖点。不同于Android阵营,iPhone时至今日仍旧追求“真实”,对于看惯了“AI滤镜”的用户还是充满挑战的。但不可否认,历代iPhone的拍照效果均让人感到惊艳,最新发布的iPhone 11除了硬件升级在拍摄模式上也有扩展,比如夜景模式、慢动作自拍等等。

DXOMark将公布iPhone 11系列拍照评分?

  不过iPhone 11能否帮助苹果再现手机拍照的光辉,对此笔者还是要画上一个问号。近日DXOMark发布消息称,将在9月18日公布重磅消息,而网友纷纷猜测极有可能是iPhone 11系列的拍照评分。值得一提的是,上代产品中iPhone XR以及iPhone XS Max均有上榜,因此本次榜单上应该也会延续下来。

  目前iPhone XS Max以105分的综合成绩位列榜单第十位,榜首被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 5G占据,成绩为113分。

DXOMark将公布iPhone 11系列拍照评分?

  还有一点值得关注,华为Mate 30系列也将于9月19日发布,届时智能手机拍照之争或许又将引发一波小高潮,毕竟华为手机近两年在拍照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有目共睹。究竟DXOMark智能手机拍照排行榜的榜首是由三星继续占据,还是被苹果或者华为刷新记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