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华为屏幕下摄像头技术专利曝光 未来将打造真全面屏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景博健 时间/2019-09-17 16:12:29
智域网按 华为是全球第一家推出打孔摄像头手机的手机制造商,有一段时间,不少人认为华为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Mate 30系列也将采用这样的设计,就像三星在高端Galaxy S10和Note 10机型上所做的那样。不过从目前的消息看,华为mate 30系列还将采用刘海屏的设计,但是他们正在努力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此前OPPO和小米已经展示过自家的屏下摄像头方案,让前置摄像头很好地隐藏在屏幕处理下,无需在屏幕上打孔,而华为也在关注着这项先进的技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