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十代酷睿+DC调光 联想小新Air 15 19日零点上架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夏初 时间/2019-09-17 16:14:24
智域网按 近日,@联想小新笔记本发博官宣,联想小新Air系列最后一款大屏轻薄本——联想小新Air 15将在19日零点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宣称这款Air 15“高色域、窄边框、全面屏另配备DC调光,带给你更舒适的<独特>体验。”

近日,@联想小新笔记本发博官宣,联想小新Air系列最后一款大屏轻薄本——联想小新Air 15将在19日零点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宣称这款Air 15“高色域、窄边框、全面屏另配备DC调光,带给你更舒适的<独特>体验。”

  据官方介绍,此次联想小新Air 15搭载了一块15.6英寸IPS屏幕,拥有72%的NTSC色域,亮度能达到300nit;边框4.25mm,屏占比达到了85.3%。小新Air 15同样拥有小键盘,DC调光让用户的眼睛更为舒适。

  配置方面,联想小新Air 15将搭载最新的10代酷睿处理器和MX 250独立显卡,标配12GB内存+1TBSSD,官方配置包括以下两个版本:酷睿i7-10510U/12GB/1TB/MX250以及酷睿i5-10210U/12GB/1TB/MX250。

  联想致力于将小新Air 15做成一款特色鲜明的产品。对此,小新Air 15的卖点就是“大屏”。从屏幕参数来看,小新Air 15所拥有的15.6英寸支持DC调光+高色域雾面防眩光大屏的确十分吸睛;全金属机身的整机重量也仅有1.76kg,可以说十分轻薄。它搭载十代酷睿i7或i5处理器,12GB+1TB大内存大高速存储组合、MX250“满血版”独立显卡以及丰富的接口,电池容量为70Wh。只是12GB的内存让网友吐槽“联想到底囤了多少板载4GB的库存”,以及网友们“希望小新后面可以使用100% sRGB的标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