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OPPO Reno2倒计时1天! 超级防抖机9月10日约定你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毛毛 时间/2019-09-10 09:53:12
智域网按 9月9日上午,OPPO通过官方微博发出OPPO Reno2发布会进入倒计时最后1天阶段海报,主打“过山车级防抖”的OPPO Reno2即将与大家见面。

9月9日上午,OPPO通过官方微博发出OPPO Reno2发布会进入倒计时最后1天阶段海报,主打“过山车级防抖”的OPPO Reno2即将与大家见面。

OPPO Reno2倒计时1天! 超级防抖机9月10日约定你

  同时,OPPO释出一则OPPO Reno2发布会短视频,视频画风与此前的功能点视频不同,以更幽默有趣的动物转动脖子的方式方式展现防抖功能。画面最后再次以文字的形式告知大家,OPPO Reno2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举行。

 

 

 

  经过一段时间预热,OPPO Reno2的“过山车级别”防抖技术已经让大家期待不已,为了解决手机视频拍摄因“手抖”而导致画面不清的痛点问题,OPPO在OPPO Reno2上采用了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技术,通过将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技术结合的方式实现用户在拍摄户外运动场景时的画面保持平稳且清晰的效果。而且OPPO Reno2还支持视频人像虚化功能,使得被摄主体因视频虚化效果而更突出。

  此外,OPPO Reno2的后置4800万超清主摄+1300万长焦镜头+116°超广角+黑白风格四摄的组合也是十分有看点。4800万超清主摄提供F1.7光圈,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提供F2.4光圈,支持5倍混合变焦,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OIS光学防抖技术能够在拍摄时画面更清晰,无论是弱光环境亦或是远景拍摄都非常出色;116°的超广角不仅可以容纳更大范围的景物,还支持广角防畸变,拍摄出来的样张效果也是十分不错。

OPPO Reno2倒计时1天! 超级防抖机9月10日约定你

  另外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2自带一个OPPO自主研发的剪辑APP——即录,这个APP能够智能帮助用户剪辑视频 ,并且有多个剪辑方式的模板供大家选择,减少了大家在视频剪辑上的所需的时间,非常方便;背景音乐即录APP也有提供,用户也可以使用手机本地音乐进行修改,非常贴心了!

  不得不说OPPO Reno2每天都在给我们带来小惊喜。还有不到1天的时间OPPO Reno2就要发布了,记住9月10日上午10点,OPPO Reno2上海发布会,与你不见不散。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