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沃达丰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推出智能家居服务

来源/ 乐智网 作者/ 时间/2019-09-06 14:32:44
智域网按 沃达丰集团今天宣布,它将成为三星在特定欧洲市场的独家战略电信合作伙伴,开发和推出一系列消费者物联网(IoT)“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

沃达丰集团今天宣布,它将成为三星在特定欧洲市场的独家战略电信合作伙伴,开发和推出一系列消费者物联网(IoT)“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

“ V-Home by Vodafone ”套件汇集了三星的“SmartThings”开放平台和“V by Vodafone”消费者物联网系统(2017年11月推出),为消费者提供简单但功能强大的家庭自动化,安全和安全产品和服务。

“智能家居”概念将先进的电信网络智能带入家庭中的各种消费设备和设备,以创造新一代先进的安全,安全和休闲产品。安全摄像头,烟雾探测器,漏水传感器,智能照明和智能加热等连接设备有助于提高财产安全性和能源效率。分析师估计,到2020年,沃达丰运营的国家将有超过2.9亿台消费者智能家居设备,而目前约为4500万**。

“V-Home by Vodafone”套件可在家庭入侵时立即向客户的智能手机发出警报。它还实现了家用电器和公用设施的简单远程自动化,包括通过家庭语音助理进行语音激活。三星SmartThings Wifi中心的“V-Home by Vodafone”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西班牙和德国推出,标志着三星创新的智能家居控制器在欧洲首次亮相,以及沃达丰强大的消费者物联网套件的发布保护和改善家庭。“V-Home by Vodafon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其他市场推出。

Vodafone的V-Home和三星SmartThings Wifi中心将通过沃达丰商店以及德国,西班牙和其他市场的沃达丰在线消费物联网市场独家提供,将于2018年适时公布。第一个共同开发和合作品牌产品是一款专注于家庭安全的“V-Home by Vodafone”入门套件。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