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贾跃亭回应辞去法拉第未来CEO:只为把FF做成,尽快偿还债务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3:50:55
智域网按 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已经辞任法拉第未来CEO,由毕福康博士任命,对此,贾跃亭回应称,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

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已经辞任法拉第未来CEO,由毕福康博士任命,对此,贾跃亭回应称,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

贾跃亭在微博对此回应。贾跃亭称,感谢毕博士在FF关键时刻加盟,愿携手向前,共同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梦想!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全力以赴实现梦想,不遗余力!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