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华为Mate30 Pro最新细节曝光:88°弯曲屏+电影四摄

来源/ 若安丶 作者/ 时间/2019-09-05 13:46:53
智域网按 众所周知,华为Mate30 Pro将于9月19日在德国首发,近日,网上又爆出了华为Mate30 Pro的一些细节。

众所周知,华为Mate30 Pro将于9月19日在德国首发,近日,网上又爆出了华为Mate30 Pro的一些细节。

根据BenGeskin的报道称,华为Mate30Pro确认会是搭载刘海曲面屏,机身背部是渐变色玻璃材质,跟之前的华为Mate20Pro是一脉相承。但不一样的是,华为Mate30Pro此次采用的是前后弯曲的屏幕,曲面率接近达到88°,边缘处的过渡手感会更出色,也就是外界一直在说的“瀑布屏”。同时,华为还会针对Mate30Pro做EMUI10系统的适配,解决掉曲面屏的误触问题,控制好边缘泛光,让大曲面率屏幕变得更实用。

当然,第二个重点就是拍照,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华为Mate30Pro号称搭载“超感光电影四摄”,用的是两颗4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分别达到了1/1.7以及1/1.55英寸两颗定制传感器,作为对比三星Note10传感器不过是支持1200万像素以及1/2.55英寸,对比起来华为Mate30Pro显然会更大。具体的参数上,外媒称华为Mate 30 Pro主摄像头将采用1/1.55英寸4000万像素,而另一颗1/1.7英寸4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并具备120°超广角视角,同时,华为Mate30Pro会沿用之前P30系列的RYYB滤光列阵以及潜望式摄像头结构,可让进光量提升40%,并且缩小摄像头凸起。

在其他的参数上,华为Mate30Pro会采用麒麟990处理器,是7nm+EUA工艺,可以进一步提升性能以及降低功耗,标配8GB+128GB起步储存组合,升级电池为4500mAh并且搭载40W快充以及30W无线充电,支持NFC以及IP68级别防水防尘。此外,搭载的是前置3200万自拍摄像头,后置其余两个摄像头是800万+TOF,闪光灯非常大。

最后是价格,华为Mate30Pro这一次可以说是全面升级,价格会比华为P30Pro稍微贵一些,预计会是在5688元起步,这样的价格会是国产手机当中的一流水准,对比之下不少人都觉得买不起。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