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雷军暗示小米MIX4将采用陶瓷机身

来源/ 若安丶 作者/ 时间/2019-09-05 13:44:46
智域网按 近日,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的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陶瓷机身还是非常漂亮。

近日,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的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陶瓷机身还是非常漂亮。

网友纷纷留言,雷军这是暗示小米MIX 4,而且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陶瓷机身。

此前小米在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上宣布小米将首发一亿像素,有报道称小米MIX 4将是一亿像素首发机型。

资料显示,这是小米和三星ISOCELL联合发布的亿级像素传感器,其分辨率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2032×9024,像素数量高达1亿800万。

小米MIX 4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而且有可能会配备UFS 3.0闪存,无线充电、甚至无线反向无线充电这些功能有可能也会支持。

值得一提是,今天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10正式版,并首先面向Pixel系列设备推送。小米、Essential和OnePlus等,还会将手机第一批更新到Android 10,尽管还有一些警告提醒。

小米表示,软件团队连续一个多月没有休息,就为了让大家最快时间体验Android Q,这次选Redmi K20 PRO首发,并且直接稳定版,其他机型也在升级中。

首先,谷歌推出了具有现代和易用外观的新Android Logo徽标。该Logo采用Android机器人和黑色的“android”文本。谷歌将文字颜色从绿色更改为黑色,因为视觉障碍者对绿色不敏感。

其次,谷歌正在改变Android OS的命名习惯。Android不会再按照基于美味零食或甜点的字母顺序命名,而是转换为版本号,就像Windows和iOS系统一样。基于此变化,即将发布的Android将被称为Android 10,而不是Android Q或其他。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