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传小米成立相机研发中心 欲与华为争天下?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3:50:06
智域网按 前段时间,华为推出了转为拍照而生的P30系列,不过近日,小米和三星共同研发的6800万像素传感器和史上第一款超过一亿像素的一亿八百万像素的像素传感器受大家关注,有消息称,小米成立了相机研发中心。

前段时间,华为推出了转为拍照而生的P30系列,不过近日,小米和三星共同研发的6800万像素传感器和史上第一款超过一亿像素的一亿八百万像素的像素传感器受大家关注,有消息称,小米成立了相机研发中心。

智能手机出现的时候,iPhone才是拍照最好的手机,虽然只是单摄,却凭借出众的拍照效果获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但是随着华为进入相关技术的研发,iPhone的神话也被华为打破。iPhone手机的像素一直以来都没有提升,反而华为越来越重视拍照的能力,如今华为的拍照能力已经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赞同。

其实华为对于手机摄像功能的研发也是下了相当大的功夫的,大家都知道如今摄像比较强的国家在芬兰,而为了超过苹果,华为在芬兰坦佩雷设立了研发中心,吸纳了大量前诺基亚影像团队的工程师,与索尼共同研发传感器,这才有了IMX600和华为P20 Pro的成功。

前段时间小米和三星共同研发的6800万像素传感器和史上第一款超过一亿像素的一亿八百万像素的像素传感器,引发了网友很大的热议。而这次雷军更是直接发狠,成立了相机研发中心,发誓要和华为争个高低。

不过小米这次不争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现如今小米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不增不减,而如今华为的劲头越来越胜,大家对于自研发越来越重视,如果小米再不加强研发,很有可能小米神话就要被终结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