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米蓝牙耳机Air 2包装盒曝光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3 15:22:41
智域网按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款疑似小米蓝牙耳机Air继任产品的外包装盒谍照,据了解,这可能是小米接下来或将会发布一款耳机新品。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款疑似小米蓝牙耳机Air继任产品的外包装盒谍照,据了解,这可能是小米接下来或将会发布一款耳机新品。

新款小米蓝牙耳机Air 2的包装盒外观上除了名称的变化外和前代产品似乎没什么区别。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小米蓝牙耳机Air 2的外观似乎不再采用前代产品的入耳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类似于苹果AirPods耳机“豆”形平头塞设计。

小米蓝牙耳机Air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其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采用了主动降噪功能。据悉,这款蓝牙耳机支持的是ANC主动降噪功能,同时在提供充电盒的前提下用户可获得10小时的续航时间,售价为399元。

之前也有用户吐槽称小米蓝牙耳机Air过于“庞大”且佩戴体验一般,如果小米蓝牙耳机Air 2重新采用耳塞式设计相信会在佩戴体验方面改善不少,但由此一来似乎主动降噪功能就不太可能继续保留了。不过目前小米官方尚未放出有关新品蓝牙耳机的消息,更多相关消息也请等待官方宣布。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